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Welcome to Me
2015/06/28 21:41:27瀏覽2220|回應18|推薦131

上面是預告片。

下面是全部影片。(注意:有18禁鏡頭)

澳洲下載影片好像是違法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這個視頻。如果有法律問題,立刻刪除影片。

【劇情】

愛麗絲單身,有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獲得政府補貼,但是她的主要花費用來買彩劵。她果然中獎了,獎金高達八千六百萬美元。她在新聞採訪中露面發表感言,看電視的時候,發現鏡頭被剪(因為說話沒有遮攔)很不高興。

後來她不聽心理師的建議,逕自中斷處方藥物。她搬到賭場酒店去住。

有一次她參加一個電視現場節目,因為主持人的邀請,她成為自願上台的觀眾。利用在臺上露面的機會,她再度發表有關中獎的演說。不過鏡頭還是被導播刪剪。

聽到她在臺上提到她中了巨額彩金,又看她怪裏怪氣,製作人安排跟她在會議室裏正式見面。愛麗絲表示希望花錢製作自己的節目,製作人認為是賺錢的良機。

愛麗絲要求100集兩個小時的脫口秀,由她主持,節目叫做「Welcome to Me」,節目內容完全憑她個人的意思。雖然製作成本高昂,愛麗絲立刻開支票全部預付。

第一集節目很不滿意。她希望節目比美歐普拉,於是她支付更多成本,重新製作旋轉舞臺,還有一個她所住屋子的內部模型。

請觀賞電影,瞭解全部劇情。

【後記】

很鮮的「異常人格」及其故事,反映人性,也有現實的諷刺意味。

愛麗絲沒有工作,天天看電視,尤其著迷於歐普拉的脫口秀節目,夢想有一天自己也能上電視主持節目。

有一天中了巨額樂透,又碰上機會與電視節目製作人簽訂協議,自費製作屬於自己的脫口秀,節目名字叫做「Welcome to Me」。她要談的就是自己,只有自己。呵呵!既然是自費,付錢就是老闆。

看著電影,我想到現代人,包括我自己,我們與朋友見面聊天,最有興趣的話題就是自己,或跟自己有關的事情。在網上,我們一般人的部落格都是談自己,自己的婚姻,自己的成長,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朋友,自己的過去、現在、將來.......。

電影中的愛麗絲有特殊異常的人格,言行舉止不按牌理出牌,比較適合當諧星。但是她把自己當成公主。製作人及導演並不看好她,但是她付錢,所以樂意配合。

我覺得編劇真是天才,這樣的點子也能拍成電影,有娛樂效果,也很有人性的影射,想想我們眾部落格幾乎清一色的「Welcome to Me」。

還有,台灣的名嘴節目也有點接近。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在北京
2015/07/05 17:39

中午12:20 飛機抵達北京機場。

氣溫28度,晴。

搭了好幾趟出租車,見識北京人的方方面面,太有趣了。

我的北漂生涯,今日開始。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09:57

休息一下好啦!這樣飛來飛去, 消耗體力, 應該先好好休息才打包, 等體力恢復比較好.別太心急, 身體健康才能好好辦事, OK~?

有人在家嗎?

別吵~!別吵~!我必須好好休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03 10:37 回覆:
現在在KFC,想吃粥的,但是早餐時間已過,還好有豆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在成都
2015/07/03 09:20

繼續打包行李。

哇!好累。可能需要休網幾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飛
2015/07/02 07:22

每次出門就開始緊張 好多事必須做。

臨時又發現水管堵塞,剛剛找了水電工,費用高得嚇人,收費方法不定,不知道找誰才對。

今天沒時間逛格子,但是很想寫文。大概也很難抽出時間。

明天成都見了。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說明...
2015/07/01 17:17

就懂了, 這樣倒很新鮮, 不是吃飯聚一起時, 就是聊天的好時候嗎?難道你們都埋著頭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01 17:41 回覆:

我們就是吃飯談話最多啊!

就是一起吃飯的時間不多,我女兒有時候要上班,有時候跟朋友約,或者老公跟朋友約。所以三個人不是每天都能夠一起吃飯。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1 13:47

在車子裡...不就是在外面嗎?為何不是在家裡...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01 14:21 回覆:

呵呵!問題問得好,你觀察細微。

在家裡三個人近距離在一起就是吃飯時間,其他時間很可能睡覺、看電視、讀書、上網,各忙各的。

車子裡的時候,各就各位,誰也不能走開,一句笑話也跑不掉,真是歡樂時光。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1 13:13

剛剛回來啦...現在看來忙得很充實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01 13:17 回覆:

昨天整天跟朋友一起。

今天跟老公出去逛,難得。

出門很累,最喜歡一家三個人在車子裡,最有趣。

剛剛回來,又是睏了。還好,還是下午。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1 10:41

欣賞自我!肯定自我!

是有自信的人物所當為!個人認為珍珠應是位有自信的人!

自信的人一定是才華超群,智慧出眾!大有鶴立雞群之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01 20:50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回應。

我看自己的人生從年輕到現在,就是從缺乏自信,走到自在人生。自在就是自信,自在就是一種無為而治,活出自己的人生,不會為了取悅他人,違背自己的良心原則。

讀到笑笑先生的新作心聲,支持你,給你大大的讚。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秀與共鳴
2015/06/30 21:49
很有意思,原來我們都投入於自己的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01 20:53 回覆:

謝謝孤鴻的回應。

部落格就是每個格主的個人秀,各有風格,各展才華。真是共襄盛舉。呵呵!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20:18

妳今天一天也扮演"WELCOME TO"的主角了嗎?

和朋友聊天整天, 回到家, 續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6-30 20:23 回覆:

呵呵!真的很想。

不過聽的比較多,我自己可談的很少。

聽一個朋友做試管嬰兒的經驗,努力中。

聽一個朋友的烹調心得,養身心得.....等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