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穿詆毀馬總統的謠言
2014/10/09 17:28:46瀏覽2055|回應33|推薦133

[公告]

今天讀到部落客轉載文章關於馬總統的最新言論,我就覺得事有蹊蹺,特地上新聞網察看原文。果然,又是媒體記者變造的新聞。

台灣媒體一直長期致力於製造一個非常離譜醜陋馬總統的假形象,然後把這個假形象掛出來,愚弄大眾,讓國內外台灣人信以為真,一再用言辭踐踏中華民國的總統 - 這些人眼裏、心裏有中華民國嗎?

不敬自由民主高票當選的總統的心性之人,會愛自己的國家嗎!會在乎中華民國的國旗嗎?

「夭壽話」風暴 藍公布馬完整發言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中常會一番關於高雄市平均餘命較北市短四年的談話,部分媒體指馬英九稱與高雄人不愛「搭」捷運有關,引起網路瘋傳,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並據以指稱是「踐踏高雄人的夭壽話」。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晚間公布

馬英九完整發言全文:

高雄醫學院和國衛院合作,做了一個很重要的報告,關於國民健康,它研究1981年到2001年,20年的時間,高雄市民的平均餘命,比台北市差4歲,很重要的原因和有沒有捷運有很大的關係,一方面是空氣汙染,一方面做捷運的話,車禍會少很多,尤其是機車車禍,死亡的都是年輕人,台北市就是這樣。

陳以信並指出,今天傍晚時部分媒體對馬主席談話有錯誤解讀,但隨即都做出更正,高雄市政府不應該將錯就錯,藉機謾罵國家元首。

黨政人士指出,馬英九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與高雄人不愛搭捷運有關,其談話的意思是指高雄比台北較晚「做」捷運,間接導致年輕人騎機車死亡車禍較多,卻被部分媒體誤以為是「坐」捷運,也因此招致誤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9 19:34

媒體斷章取義, 或是憑個人喜好來寫標題, 似乎已變成習以為常的事情了, 這真的很糟糕!

美國人雖然也有將近一半的人不喜歡歐巴馬, 但只要歐巴馬出國訪問, 美國人都會抱著正向支持的理論. 只有台灣最離譜, 只要總統出訪, 敵對黨就會亂放砲, 好像巴不得自己的國家元首客死他鄉一樣! 卻沒想到, 即使你不喜歡這個總統, 但他是大家選出來的, 並不是騰空冒出來的.

不懂得尊敬元首, 不懂得尊重選舉, 這些人, 只能說是不要臉的野蠻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9 19:45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真的會讓人吐血,當馬總統多辛苦啊!台灣人有眼睛多少看得到,海外,尤其是美籍台灣人,他們跟馬總統一樣是留美的,竟然也一個個嘲笑馬總統。一樣的出國深造,竟然不信任跟自己一樣有高等學歷的馬總統,可見美國學歷不怎麼樣。

一大群人天天拿國旗,拿國號做文章,推崇民主,又瞧不起自己高票選出來,盡心盡力的好總統。這種民主真的是騙人騙己,還敢跟香港嚇套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9 17:35

臺灣不入流的媒體

早已由傳播業

轉型為製造業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9 17:46 回覆:

今天讀到部落客轉載文章,我就知道有蹊蹺,特地上新聞網察看原文的。

台灣媒體把馬總統製造一個非常離譜的醜陋假形象,然後把這個假形象掛出來,愚弄大眾,讓國內外台灣人信以為真,一再用言辭踐踏中華民國的總統 - 這些人眼裏、心裏有中華民國嗎?

不敬總統的心性之人,會愛自己的國家嗎!會在乎中華民國的國旗嗎?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