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是中國人
2014/09/28 06:50:52瀏覽3115|回應26|推薦143

 

 

 

 

 

 

我們都是中國人,不管你同意不同意,這是事實。

 

 

上面圖片摘自網上,只是暫借。

 

我們都是中國人,不管你同意不同意,這是事實。

就好像你的姓,不管你同意不同意,你出生後的姓已經被決定。即使你要改姓,需要足夠的文件證明,而且你原有的姓的痕跡一輩子也不會抹掉。

中華民國是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中國。中國的土地涵蓋大陸與台灣,還有後來迴歸的港澳。

手足不和的中國變成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各自豎起招牌佔地開店,在乎店名的是店老闆,不是老百姓。中華人民共和國讓我使用台胞證自由進出,我為什麼要自絕於自家的土地?

掛什麼招牌,老百姓何必操心?管店的人在乎,因為他們都想當老闆,都想騎在對方的頭上。誰要騎在誰的頭上,讓那些人自己去爭吵,我若跟著他們吵,真的是天下第一號大傻瓜。

如果要分家?那當然是一家人共同決定,不是一邊片面決定。有片面決定放棄家產意願的人,應該更有勇氣放棄全部家產自我放逐才是魄力。

自我放逐的人如果插手鼓吹分家,是什麼用心呢?唯一的可能是,在外日子過得不好,希望回來分一杯羹啊!

我也算是自我放逐的一分子,我日子過得很好,所以我明白中國人不可分家的道理。為了我台灣的親人,後代子孫,免於上一代人的苦,萬萬不可分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03:33
我祖籍河北,先人輾轉遷徙至廣東、台灣,在台灣出生、長大,後赴美讀書。雖然此時身份是美籍華人,但我是炎黃的子孫,一個貨真價實、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更有一顆誰也無法改變的中國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5 05:49 回覆:

謝謝天涯遊子的回應。

我看到你第一次留言就知道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中國人,不管你拿了什麼籍,身在何處。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3 19:08

沒錯, 我是中國人, 我也是台灣人, 我還是新竹人呢!

不管我說自己是哪裡人, 其實就國家而言, 我就是認同中華民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3 20:41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我是中國人、台灣人、台北人,父親台南人,母親嘉義人,搞不好還有原住民血統。我認同中華民國,畢竟我拿中華民國護照,也用台胞証。

我更在意中華民國的廣大土地,不僅止於台灣而已,人口不是兩千三百萬而已。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1 22:17

日本人的後裔~ 真日本人,假台灣人!
2014/09/27 11:44:35瀏覽164|回應0|推薦3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有內賊,所以不承認是中國人!
2014/10/01 22:10
2014/08/12 12:24:10瀏覽61|回應0|推薦0台灣有內賊與外國勢力呼應,
 

台灣危矣!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就是中國人
2014/10/01 21:36

完全認同你的㸔法!

我們身上流著中國人的血,當然我們都是中國人!

最可恥的,台灣還有一些藏頭露尾的日本人及皇民,既不承認是中國人,也不敢說自己

是日本人,經常興風作浪,搞台獨的目的,想回歸日本,是台灣的禍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7 16:54 回覆:

謝謝保羅的回應。

難得你第一次來,卻碰到我回覆怠工,真失禮。抱歉。

我也同意你說的。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30 19:03

對!我們都是中國人!

不管您居於何處,產於何地,也不管您已改姓換名,您身體內流的血液是換不了、改不掉中華民族炎黃子孫的血源關係。

因此、我們該昂首挺胸、大聲地說;我們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7 16:16 回覆:

謝謝清道夫的回應。

Ditto ditto。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30 11:52

中國不怕香港亂,其實中港已經是分不開了,

其實冷眼看香港的這些活動,

對於兩岸關係的演變,應該有些啟示的作用,

一國就是一個中國,至於一國兩制,那是在這個框架下所形成的,

想要變更或終結.....。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7 13:18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不知道今天的進展如何了。我個人傾向於相信北京會比香港有智慧。

我相信大多數的香港人是理智的,不支持這個抗爭的。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30 07:13
珍珠大聲說出事實,智勇雙全,給妳一百個讚!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0-07 12:50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與美言。愛你喲!

抱歉這麼晚回覆,因為我的腦子有腳,有翅膀,已經飛走到新的話題了,一下子沒力氣回來。

你的簽書會定好日子了嗎? 如果運氣好,說不定我可以趕來湊熱鬧。不湊熱鬧,也要到書店買一本。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22:40
台灣人真的不用功,對於民主從來沒有深究適不適合,既使台灣的民主一團糟,還在說的義正詞嚴。這兩日香港問題,看台灣電視的報導分析,沒有一個有深度的,都是從表面看問題,用自己台灣的角度就大言理所當然。且認為台灣就是民主典範,大家都應該向台灣學習。其實,就從法制面來說,占中只要是違法,港府警告三次後開始驅散,沒有甚麼可不可憐問題,瞧瞧美國對於占領運動的驅哩,哪有一點客氣?警察拿著辣椒槍對著加州戴維斯校區學生噴灑驅離,美國既然是民主先進,在執法上毫無客氣可言。那為何台灣人在看這個問題時,總是不談法,也未談及國際勢力介入的影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9-30 18:52 回覆:

謝謝 car 的回應。

台灣媒體缺乏職業倫理與水準,傳播的不見得是事實,不能稱為新聞,只是信口開河,擅長造謠抹黑,不負責任的言論。不值得聽不值得讀。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17:52

吃台灣米
道道地地的台灣子弟

讀聖賢書
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9-29 20:41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說得一點也不錯,我也是這樣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