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 2014 年的觀光特點
2014/04/28 07:24:23瀏覽1562|回應21|推薦140
台灣人動不動就成群到馬路上開 Party,徹夜狂歡。不用害怕警棍或辣椒水,只有清涼的自來水,讓你感覺像夜泳結束上岸,回家休息。

台灣以吃聞名,最怕三高。禁食可以減肥,也可以當作修行,還可以贏得全國的關注。如果我身體撐不下去,救護車會立刻送我進醫院,緊急救護都免費。萬一我死了,陳屍教會,成為台灣的耶穌,讓馬總統死不瞑目。(畢竟年紀大了,身體不堪長期禁食。)

服貿、核四不是問題,只要任何馬總統或政府想要有的建樹,台灣人立刻上馬路開 Party,讓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都被迫罷工。

聽說台灣物價低,是外國人觀光旅遊的好地方。外國人不來旅遊,台灣人自己放假開 Party,反正政府買單。

【後記】

問問大學教授,台灣怎麼了。大學教授會給你仔細分析,因為民進黨如何,所以如何。因為國民黨如何,所以如何。因為馬英九的性格如何,所以如何。

原來學生在學校裏,就是聽老師做這樣的分析的,所以學生們,百姓們都可以自由開 Party,因為都是別人的錯,都是馬英九的性格的錯。(台灣民主亂象顯示的就是迷惑,生活在迷惑的社會中,大學教授自己都在迷惑中,如何為學生解惑呢?)

台灣的老百姓是最完美的,要當英雄更不必上戰場,只要指著總統說,“總統要聽我的指揮。”

難怪有眼光的企業都要逃出台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在海南島的三亞
2014/05/01 13:42

 

在酒店的水邊觀景,用 ipad 看來自星星的你。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16:58
其實學生是很鬱悶的,在量化寬鬆轉變的價值觀裡看不到前途,又沒有如摩西般領袖堅定的帶領。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5-01 13:24 回覆:

謝謝 NAPA 的回應。Do you see what I see? 學生鬱悶,任何人都有鬱悶的時候,因為他們看不到神。

我從台灣亂象中看到神,神為我們預備了這些總統,都是有用意的。誰是摩西?難道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帶得順利?人們都聽摩西嗎?摩西豈是有信心開始的?

蔣介石是偉人,台灣人如何說他?蔣經國是賢人,台灣人如何看他?李扁忘恩負義,台灣人如何看他們?馬英九盡心竭慮為國家人民,台灣人如何侮辱他?

台灣人是不是該悔改,停止抱怨了?人不是神,既不把馬總統當神看待,為什麼還要要求他像神一樣,予取予求?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14:19
言簡意賅, 一針見血, 卻又不失幽默, 真是高明! 裝可愛(害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5-01 13:56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讚美。幽默也許是代替啞口無言的表現。

DonD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著瞧
2014/04/30 03:13
好戲連台,真是"觀光賣點" ! 奸笑(呵呵、嘿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5-01 13:57 回覆:

謝謝 DonDon 的回應。不知道是好戲連臺,還是歹戲拖棚?不知道是觀光賣點,還是反觀光的辦法?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21:57

在香港幾年了,曾經,香港羨慕臺灣的一人一票直選,覺得台灣民主可學。

現在,羨慕的人還是有,但今晚幾個重要香港政論節目,已就台灣近來亂象,向香港人提出警訊。

民主不是該愈來愈成熟,愈來愈好,愈來愈令人羨慕的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4-30 00:26 回覆:

謝謝曉澄的回應。

你的最後一句話用在台灣顯然是相反的。

我懷疑如果台灣做深入調查的話,搞不好半數以上已經厭倦這樣的民主。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18:57

目前台灣的政經情勢,離不開我去年年底的預測。

2014年的政經情勢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5-01 13:59 回覆:
謝謝台灣政經索隱。我讀了你那一篇文章,的確都有對應。不過去年年底應該是已經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吧?對於專家來說。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11:05

一年到頭都這樣搞的話

台灣早晚會垮掉

誰在賣台有良知的台灣人都應該了然於心

除了支持政府外更應唾棄那些別有用心的政客之所作所為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5-01 14:04 回覆:
謝謝 the dreamer girl 的回應。是的,我們都心裏有數。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10:44
反服貿、反核
鬧劇一場接一場
完全不顧用路人及一般老百姓的感受
沉默的多數正義
終將怒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05-01 14:17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為什麼怒吼的總是那些壞蛋或傻子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核思維
2014/04/29 06:29

任何事都有正反面的效果,那是人為的有限。人們總是忘記,神是宇宙的主宰,即使沒有核災的恐懼,神要毀滅,幾秒鐘的地震就可以銷毀一個城市。

政府做事有一定的考量,投下這麼多年的工作與金錢,竟然要因為少數人沒有理性的抗議就廢掉。台灣的經濟到底還有多少本可以讓民眾一再鬧事、折騰?

有為的年輕人應該高興,下工夫研究核能或能源方面的科學,這就是人力市場的需求。只會在路上鬧事,干預政府是最愚蠢的舉動。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落幕了
2014/04/29 01:11

喔喔、這場絕食鬧劇上演不到七天、這麽快就落幕無戲唱了,開場時那麽悲壯好似真要殉道似的。也許是他們同道中有不少人希望能弄假成真、為獨幫增加一位烈士、讓攻擊政敵增能量,所以賣力幫忙敲鑼打鼓壯聲勢。

當年盧修一的一跪、把蘇貞昌送進了台北縣政府,如果林義雄為此釘了,嘻嘻、2016總統寶座坐定了囉。可惜是騙局一場、必讓他們大失所望。

此場鬧劇、讓台灣人看清楚該幫騙徒們的真面目。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