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的領導人對罵
2019/06/26 06:29:47瀏覽3859|回應20|推薦118

(美國總統川普當日新聞照)

(伊朗總統羅哈尼網路照片)

Mr Rouhani said the White House is “afflicted by a mental disorder” and behaving as “no sane person” in response to new US sanctions that were imposed in retaliation to last week’s downing of an unmanned American drone.

伊朗總統羅哈尼說,「白宮被智障蹂躪,行徑如瘋子。」

美國總統川普立刻推特反擊,「伊朗若攻擊美國,將會面臨巨大武力。在某些特定地區,這個巨大武力的意思就是毀滅。」

Any attack by Iran on anything American will be met with great and overwhelming force. In some areas, overwhelming will mean obliteration.

【註記】

自從川普進入白宮以來,他把自己捧成世界最熱門的脫口秀主持人。不管你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每天起床打開新聞,絕對少不了他的面孔與聲音。他不需要等人採訪他,他自己天天作秀。他的作秀方式很特別,大概是半夜睡不著覺,就起來寫推特。剛開始的時候,三天兩頭簡單兩句話總會有錯別字。(可見他不需要秘書來聽寫。)

想起過去的年代,不管是國家領導人還是公司的董事長,所有的對外言論都是老闆自說自話,秘書在旁邊聽寫後,打字出來給老闆審核後再發表。

根據電影記錄,二戰期間英國首相丘吉爾經常躺在床上竭思盡慮的思考戰局,靈感來了就喊秘書到床前聽寫。年輕女秘書戰戰兢兢地,打出來的用字稍有差池,丘吉爾兇狠狠的大吼斥罵,警告她用字錯誤的反效果又多可怕。

川普的表現不只是寫錯別字,他跟全世界做對。中國是他腦子裡的第一號威脅美國世界領導地位的大敵。

他天天在想花招要來整中國,但是口口聲聲又說,習近平是他的好朋友。對了,他原來天天罵金正恩,給他綽號。川金會後,他改口說,他跟金正恩在談戀愛。這個人是不是很奇怪?

全世界包括美國人都看川普言行如智障,但是礙於美國世界第一的地位,各國領導人還是要跟他表面周旋。我在澳洲,我看得到澳洲的政治。澳洲總理在應付川普的時候,表面上固然奉承討好,腦子里還是要衡量各種利害得失,絞盡腦汁希望不得罪任何一方。每天在中美兩個大國之間如何周旋應對,澳洲總理還真像個識大體的小媳婦。

台灣的蔡英文未婚,不當小媳婦,她當辣妹。台灣辣妹小英,隨時仰頭隔空對習近平嗆聲,同時拼命花大錢進貢美國,默默討好川普,配合川普嗆聲中國,封鎖華為。等著哪一天川普公開召見或打電話來,辣妹會樂得大叫大跳,「oh, My god。」

回過頭來看看伊朗總統羅哈尼的公開指著川普說,「你智障。」呵呵,我覺得伊朗總統有魄力。川普立刻回他,「我掐死你。」哈哈,太有趣,太經典了。唉,說得有趣,萬一他玩真的,戰爭可就爆發了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only one that matters is me - Trump
2019/06/27 20:26

After two years in the White House, about the only certain thing about Donald Trump is his chaotic management style.

It's been summed up this way: create a crisis where none exists, announce a solution, then claim credit for solving the crisis.

But Mr Trump's decision to attack Iran last week, then its cancellation at the last minute, showed just how dangerous his style can be when played out on a global stage.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說台灣不是棋子,是棋手。
2019/06/27 09:07
台灣好強啊!小兵衝先鋒,搶先購軍備,對準解放軍,叫陣打仗。好棒棒!

砲聲響的時候,別回過頭來指責解放軍喔!

那才是身先士卒的台灣革命軍。

加油!解放軍,加油,革命軍。

革命是要流血的。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01:49
我是絕對不投他,但不懂仍有很多美國人挺他?就像國內的菜英文與民進黨,總有支持者。無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6-27 09:12 回覆:

謝謝異鄉芝麻的回應。

民主,就是每個人都有權表態。每個國家都有反對派。

獨派當政,我就是反對派。

統派當政,獨派就是反對。

國民黨一定要認清事實,不要迎合獨派選票。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15:04

謝謝您的有趣經典分享!

今天朋友分享一則川普甩議員耳光的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9t5QgEBlM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6-26 16:20 回覆:

謝謝雲霞提供有趣的新聞。

不過視頻模糊不清,我很好奇真假,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那是 2007 年的視頻

Did President Donald Trump Slap the Mayor of Mexico City?

A video of Trump slapping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executive director Vince McMahon at an event was later repurposed with an inaccurate caption.

我匆匆先 po 這一段話給你參考。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12:53

大部分...

不會去理會無聊的政客說話. 台灣最近興起了庶民文化...好熱鬧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6-26 13:05 回覆:

謝謝瑩雪的正能量。

我看到那個黑韓口水從名嘴政客口裡出來,真是覺得沒水準。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6 10:45

川普憑藉美國超強國力,盡顯其狂張本色,口無遮攔像極了活寶狂人。

美國出了個惹人怨的川普,但畢竟是超強,許多國家地區領導人

還是自甘當看門狗,蔡英文就是其中一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6-26 12:09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的回應。

川普這種生意人所謂做生意,其實是奸商,他就靠「破產」幾次,翻身幾次。所謂「破產」就是弄垮一個公司,就撒手不管,然後政府救濟,幫他翻身。這樣的生意人,不是真本事的生意人。所以他什麼都敢做。

去年開始的 Me Too 運動,其實也是要治他的,但是至今還治不了他,也是讓美國人扼腕的事。就看他還能逍遙多久。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實是不同的
2019/06/26 10:28

這無人機是一億多美金的頂級貨﹐號稱看不見射不到但愛射誰就誰的極端武器。但這次伊朗不知用了那國的武器﹐硬生生把美軍的眉毛刮掉了。 以後還敢不敢放這貴族名牌出來巡﹐萬一又幹一架下來﹐就無地自容了。但機是幹掉了﹐你能怎樣? 開戰嗎? 敵人後面還有些什麼自己竟然不知﹗

有推測說美伊開戰時﹐就是中共收台的時機﹐一週了事。所以中共的東西是看不見﹐猜不到的﹐美國則是沒有當有﹐大話吹到盡﹐什麼底都被看透了﹐怎會不輸呢?

台灣人還在選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6-26 11:39 回覆:

謝謝上大人的回應。

有本事把無人機打下來,難怪羅哈尼氣定神閒,罵他「智障」。

小英有本事也把解放機打下來,才有本事挺起胸膛說,「我是三軍統帥」。只會在國人面前耍威風,「我派國軍去趕了。」,或「我召開國安會議了。」搞什麼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郭台銘
2019/06/26 09:06
跟蔡英文一樣,以能夠討好川普為自己的長項。那麼郭台銘跟蔡英文一樣不合格。川普是智障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
2019/06/26 08:59

看台灣政治新聞,黑韓韓黑好無聊。什麼黃光芹,什麼李艷秋,什麼郭台銘,什麼蔡英文,還有那個說韓國瑜有女人,有私生子的........好無聊,好沒水準。都是口水。

看看羅哈尼,“你智障。” 真要給他讚。

川普說 “掐死你。” 也是川普本色。

不管怎樣,國際新聞的確有趣多了。哈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聞
2019/06/26 07:06

我在海外,平日生活起居,打掃下廚之外,最近參加不少活動,真的很忙。

部落格沒時間顧,台灣政論,澳洲新聞,也沒時間細讀,只能看標題了。

今天早上的新聞看到川普的這張照片與標題,覺得有趣,特別仔細讀了一下,覺得實在經典,不分享真是可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