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總統才是輕佻,韓市長坦率正直,軍人談治軍,句句箴言
2019/04/21 20:40:22瀏覽2867|回應16|推薦105

新聞轉貼:

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國防預算加再多,但陸海空三軍連軍法都沒有,這個部隊沒戰鬥力;「就像太監穿西裝」,西裝穿得再漂亮還是太監,意指沒有軍法,一旦發生戰爭,軍人不會為國家賣命。

而蔡英文20日則回嗆,「身為三軍統帥,我要嚴正地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因為有第一線國軍捍衛國家,台灣才有言論自由,她身為三軍統帥,要告訴曾是軍人的韓國瑜,把這句話收回去。


原文網址: 影/「台灣沒軍法」惹毛蔡英文 韓國瑜回嗆:蔡總統沒當過兵咧 | ETtoday政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420/1426669.htm#ixzz5ljL0sdZ7 

昨日讀到 udn 某格友的文章,直指「韓國瑜的嘴巴太輕挑」。她說,韓國瑜把台灣軍人比喻為太監,太輕佻。我特別上網查看有關新聞,發現兩種不同的新聞報導,一種就是斷章取義稱韓國瑜指軍人為太監。事實上,這是屬於變造過的「假新聞」,因為韓國瑜的話不是這麼說的。

我欣賞韓國瑜用比喻的說話模式,比喻比咬文嚼字更能達到溝通的目的。不是嗎?

仔細讀上面轉貼 ET Today 的文字稿,韓國瑜並沒有說軍人是太監。整段話的內容還有韓國瑜說話的場合、表情、態度都很嚴肅,並不輕浮。原來是「反韓」媒體記者太輕浮。

該格友輕易相信「斷章取義」的假新聞,不加思索就在網路平台公開指責受害人,是不負責任的。虛偽輕率讚頌的文字,旁人可以一笑置之。蓄意破壞人家的名譽與信用,本人不敢苟同,所以發表此文。

台灣社會因為媒體的政治顏色不同,對政治話題的新聞著墨會存心斷章取義,造成黑白倒置,是非顛倒的描述。這都屬於假新聞,蔡英文貴為總統,常常是假新聞的製造者,也是散佈者。這是國家社會的不幸。

「輕佻」兩個字,加在韓市長是不實,有欠公允。

蔡總統言行根本就是「輕佻」,她的總統職務就是「嗆聲」,嗆「賴清德」,嗆「韓國瑜」,嗆「中共」,遣詞用字與語氣,完全沒有總統的高度,甚至連學者都談不上。蔡英文有負選民的交托。

蔡總統接受綠媒採訪,記者問她「當總統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她回答,「當然必須像我這樣的條件,就是我本人啦!」她回答時的表情、姿勢、前後搖擺的動作,真是輕佻。

台灣社會不敢公開笑話蔡總統輕佻,因為她是女性,因為她是總統,台灣媒體,名嘴對蔡真是縱容啊!

這麼輕佻的總統,在公開場合開口閉口就是,「我是三軍統帥」。於是贏得「辣台妹」的稱號。現年 63 歲的辣台妹對此很自豪,越發辣了。不對,越發輕佻了。「辣台妹」就是「輕佻妹」,顯然蔡總統不只是「英文」菜,「中文」水準也不怎麼樣,所以她聽不懂其他政治人物的政治語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1 12:51
韓市長坦率正直,軍人談治軍,句句箴言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6 21:45
到全世界調查一下就知道了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5 08:58

韓國瑜對答如流, 卻沒亂發言, 真的都是別人斷章取義, 別有用心.

不過目前軍隊的戰鬥意志, 相信並不高, 為什麼打都弄不清楚, 要把力用在哪裡?

既不要九二共識, 又不敢宣佈獨立, 所以迴走在無聊的文字裡,

台灣人真悶啊 !

ynn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9:44

蔡英文在雲端

韓國瑜接地氣

蔡英文像在雲端的硬碟辣妹

韓國瑜是接地氣的硬漢暖男

😜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瑜的聲明
2019/04/23 13:28

2019/04/23 13:21

合情合理,堅持自己說過不參加初選的理由。願意承擔,如果眾望所期,要他承擔,他會承擔。


現在是吳敦義的事了。


我認為很簡單,吳敦義可以主動把韓圈進來做全民調,誰最高誰出線。如果不是韓國瑜,那就沒有枝節了。如果韓國瑜民調最高,黨中央就要三顧茅廬了。所謂三顧茅廬不是「三顧」,而是完成全黨共識,挺韓出來。


如果國民黨無法達成共識,該怎麼做得圓滿,不破壞團結,就是黨主席的考驗了。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身驕肉貴
2019/04/23 12:58
台灣軍人不能關不能打﹐不能罵﹐因為軍人也是公民﹐所以操練時要小心貴體﹔太陽太烈不能曬﹐下雨會冷到﹔有戰事時﹐因為會用到軍法﹐所以只有智障才不跑﹗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2:26

無軍法無戰力,現在軍隊不堪一擊!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1:51

軍人犯錯, 就應該以軍法審理. 但是在民粹下, 軍人出了錯, 居然有民眾直接殺進軍隊去鬧事; 軍人死掉了, 居然會搞到民眾用抗爭的方式去鬥爭, 最後軍人的姊姊還藉機出來選立委?

所以現在真的是 "軍法已死", 唉~~~~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0:11
只能說她是 菜 菜菜!🤗😊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09:59
蔡英文的水平就那麼一尺高,既然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趕緊去日本當日本奴才應該爽呆了,否則去做美國人也挺不錯的,台灣不需要他這種說話不三不四的什麼三軍統帥,笑掉大牙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