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流 - 是國家的中流砥柱
2019/03/22 08:36:41瀏覽2427|回應18|推薦101

韓市長,你是今日台灣,中華民國的「中流砥柱」。

韓市長,請站在群眾里,為百姓發聲,越久越好。

韓市長,你就是「光環」,你不必淌渾水,啃那食之無味的「總統牌」雞筋。

中華民國總統是音樂座椅,讓想做的人輪流去坐吧!「音樂座椅」坐著不舒服,也難成事。只能是虛有其表。

如果國民黨執政,民進黨會搞類似「太陽花」之亂。「太陽花」的剋星就是韓流。韓流守望,是國民黨不可輕忽的力量,是中華民國的重要棟樑。

萬一民進黨執政,國民黨需要韓流發揮力量監督。韓流有絕對的力道,遏制民進黨偷雞摸狗,欺騙百姓。

韓市長如果成為 2020 的中華民國總統,執政黨這些老人沒有能力幫襯,還可能成為咬布袋的老鼠而不自知。

韓國瑜當市長不欠任何人,可以頂天立地。

不當市長,當總統,包袱太多,恐怕大事未成,身先卒!

支持韓國瑜,就是讓韓流越走越壯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1252106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21:08
惡敌当前,要勝很难。只有韩国瑜,尚可勉为其难。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4 05:16 回覆:

謝謝戈筆揚的回應。

我同意鼓勵韓國瑜出選的意見,但是前提必須是黨內上下一致支持才有意義。如果有人不甘心,不合作,那麽即時贏了,執政時就更辛苦了。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15:56

就怕 韓國愉 會累死。

太拚命,太操勞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3 20:51 回覆:

謝謝 tzi 的回應。

馬英九當總統也很操勞,他接的是獨派執政十多年的爛攤子,年輕人從學校開始接受「去中去蔣」的毒素,還有民進黨媒體的假新聞及造謠抹紅抹黑,這是國民黨大概沒有預料到的。

蔡英文上台兩年就大手筆顛覆政府的原有政策,搜刮國民黨黨產,與民爭利。沒有經國大事,終日嗆聲製造兩岸緊張局勢。破格擢升口譯哥派駐美國擔任主管職務。國防大事採購軍備。

國民黨再接蔡英文的爛賬,想起來就讓人一個頭兩個大。我覺得不能逼韓國瑜衝鋒陷陣,真的要眼光長遠才是。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3/23 11:13

 朱立倫行政歷練完整而且還年輕,照說很適合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

而韓國瑜坐鎮南台灣,這是最理想的結局。

但朱的支持度與民進黨蔡、賴不相上下,加上柯p攪局,以目前態勢而言,朱勝選機率遠非韓可比,會選得辛苦。

若朱敗選,讓綠營再亂下去,台灣就無力可回天,兩岸關係會更加險惡。

韓率性敢言堅持理念熱情溫暖,人緣極佳又很能鼓舞士氣安定人心,這是傳統藍營政治人物最欠缺,所以韓還是藍營總統候選最佳人選!!!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3 20:28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的回應。

選戰是一關,當選後也是一關。

韓國瑜大器晚成,還不算晚,前途仍然大有可為。國民黨出了幾次總統?除了李登輝之外,只有馬英九。馬英九任內做得多麽辛苦,任勞任怨,結果完全被抹煞。問題出在哪裏?內外夾攻,自己人明著暗著扯後腿最可怕。

韓國瑜比較接地氣,比較機智,這點比馬英九強。如果他當總統,還繼續跟基層民眾積極互動,恐怕心有餘力不足。還有,民進黨執政,好像房客退租交還的屋子已經被惡意糟蹋毀壞,國民黨接回來要處理的問題一定很多。

我覺得韓國瑜沒必要讓自己衝鋒陷陣不可,國民黨整合規劃好,韓流強力助選,國民黨贏的機會很大。仔細思考。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08:41
在社群媒體當道的今世,真假「韓流」根本分不清;載舟覆舟一瞬間,舵手的應變與沉穩最重要。市長或總統也在韓國瑜的一念之間。這場選戰打成「全世界關切韓國瑜是否選總統,韓總不出奈天下蒼生何」,民進黨要用「韓流」黑韓不難,要抹紅韓國瑜也容易;「韓流」獨強也隱含國民黨有大危機啊!若是「真韓流」罩不住國民黨的內鬥,平順完成初選後的民進黨就坐收漁翁之利啦!真韓粉們小心加油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3 19:28 回覆:

謝謝 charleyho 的回應。

網路傳播的速度效應真的可以載舟覆舟,因為網紅成名必須特別謹慎,不小心可以登上高峰,不小心也可以跌入谷底。

比較檯面上的政壇網紅,韓國瑜與謝龍介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是國民黨的救星人才。選戰像學生考試,準備得好,也沒有保證一試,每試,都能金榜題名。

勝算再大,也難免有失算的時候,不能輕率大意。從前當總統不得了,現在當總統,吃不了兜著走。要參選,不只是籌劃選戰,選戰贏了,又會有什麼預想不到的困難與挑戰。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最怕的的是黨內扯後腿。

明著來的好說,暗箭難防。在網路發暗箭,來無影去無縱,,外賊當內鬼,防不勝防。所以當千萬人的頭,不好當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是草包
2019/03/23 06:09

我自己沒有碩博士的高等學歷,笑話高等學歷實在可笑。但是,看看蔡英文有高等英美學歷,卻實在是個草包。

蔡英文當總統,她都在做什麼?作秀?偏偏她沒有做秀的天賦,內外條件都不夠,秀得很難看。幕僚給她寫的台詞,跟陸劇的差別,就在「智慧」的有無。

有記者拿賴神挑戰訪問蔡英文,蔡英文的回答,當總統有三個條件,一言以蔽之,答案就是蔡英文才有條件。這是蔡英文自己的回答喔!

蔡英文如果還有人會捧她當總統,那真的是沒有人才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00:21
之所以想讓民進黨下台,是因為這個政黨無能治國,但就是會貪贓枉法,欺壓百姓,鬥爭對手。常此下去,台灣真的就慘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3 03:22 回覆:

謝謝異鄉芝麻的回應。

我沒有當兵經驗,只知道作戰要能攻也能守。民進黨靠作亂才險勝執政,馬英九的經驗必須牢記在心。馬英九不是無能,他是仁慈,他敗在沒有強悍的輔佐團隊。國民黨不乏斯文之人,遇到亂黨就束手無策。

誠如韓國瑜說的,國民黨需要整合。韓國瑜現在市長職務在身,朱立倫已經卸職可以全力投入總統競選。我不知道王金平到底好在哪裡,爲什麼也覬覦當總統?

最好是這些人願意讓路,與其求人讓路,不如自己先讓。這是我的人生哲學,僅供參考而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韓市長,
2019/03/22 08:42

致韓流,

致國民黨,

的肺腑之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