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流 - 是國家的中流砥柱
2019/03/22 08:36:41瀏覽2426|回應18|推薦101

韓市長,你是今日台灣,中華民國的「中流砥柱」。

韓市長,請站在群眾里,為百姓發聲,越久越好。

韓市長,你就是「光環」,你不必淌渾水,啃那食之無味的「總統牌」雞筋。

中華民國總統是音樂座椅,讓想做的人輪流去坐吧!「音樂座椅」坐著不舒服,也難成事。只能是虛有其表。

如果國民黨執政,民進黨會搞類似「太陽花」之亂。「太陽花」的剋星就是韓流。韓流守望,是國民黨不可輕忽的力量,是中華民國的重要棟樑。

萬一民進黨執政,國民黨需要韓流發揮力量監督。韓流有絕對的力道,遏制民進黨偷雞摸狗,欺騙百姓。

韓市長如果成為 2020 的中華民國總統,執政黨這些老人沒有能力幫襯,還可能成為咬布袋的老鼠而不自知。

韓國瑜當市長不欠任何人,可以頂天立地。

不當市長,當總統,包袱太多,恐怕大事未成,身先卒!

支持韓國瑜,就是讓韓流越走越壯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1252106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31 22:10
呵呵!圈粉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4-11 21:11 回覆:

謝謝上山的回應。

韓國瑜的膽識讓人無法不讚。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4:48

我不贊成韓國瑜出來選總統!

我希望他好好把高雄做好, 讓大家看到他的成績, 再來水到渠成競選總統. 而不是因為現在人氣紅, 就被拱上去, 這樣沒意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30 08:16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看到蔡政府及民進黨如此夾殺,卡韓,不遺餘力,我覺得國民黨是必須振作了。韓國瑜是該出來了,前提是國民黨必須上下一心,同心同德,穩扎穩打的打一場勝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30 08:16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看到蔡政府及民進黨如此夾殺,卡韓,不遺餘力,我覺得國民黨是必須振作了。韓國瑜是該出來了,前提是國民黨必須上下一心,同心同德,穩扎穩打的打一場勝仗。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7 01:42
我是拭目以待,希望他經得起台灣惡劣政治環境的考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7 05:25 回覆:

謝謝孤鴻的回應。

馬英九執政時的經驗對我來說歷歷在目,人家說馬無能,事實上一般的正人君子在他的位置,政治環境簡直像是魔鬼壓境,不只是敵對的綠營的呲牙咧嘴魔爪相對,黨內吃裏扒外的扯後腿的也不在少數。我當時真的擔心馬總統會被搞得精神分裂。

韓國瑜的精神狀態比馬英九陽剛強大,但是魑魅魍魎的環境依然。國民黨真的需要強有力的推手。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做完就退休嗎?
2019/03/26 13:04
現在被群妖攻擊﹐國民黨無一"大老" 出口相助。總統做來幹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6 13:40 回覆:

謝謝上大人的回應。

做完什麼退休?不管你說的是誰台灣政壇,哪個人率先退休了?誰都捨不得退休,一個一個都想一直往上爬。問題是,還有多少體能與智能?

韓國瑜大概是僅有的俱備作戰力本能的人,別人我不知道,沒看到。馬英九當總統也是做牛做馬,筋疲力盡,還要被綠營綠軍造謠抹黑陷害。他底下沒有強有力的人幫他應敵。

韓國瑜也是一樣,這樣的人才必須跟在韓國瑜身邊培訓幾年,才有辦法。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9/03/25 15:51
拿自己的”心態”去衡量別人,人人都不順其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6 10:14 回覆:

謝謝環保阿嬤的回應。

中國歷史五千年太久了,把人弄糊塗是可能的。台灣政壇三十年的歷史,對五十五歲以上的人來說,都屬於親身經歷。是非黑白如何,各人有各人的一把尺。對年輕人來說,真的無從分辨啊!

這個蔡總統領軍的團隊,是典型的「只需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州官。是非黑白全憑他們說的算,我們老百姓可就慘了,因為因此造成的是非鴻溝是破壞家庭的。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9/03/24 20:54

同意.

我對韓的瞭解不多, 還是要先看政績. 

我不是誰的"粉", 不管誰當總統, 很重要的一點是, 要有處理兩岸問題的智慧. 這是台灣迴避不掉的問題. 如何以小博大, 善用槓桿. 爭取最有利的結果.

台灣人民可以被政客拿這個議題操縱(而不是去檢視其處理問題的能力)選票, 只能說現在的困境怪不了別人. 但不去投票的人也有責任, 我就是其中之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5 19:33 回覆:

謝謝波音的回應。

對公眾人物,他們的公開言行多,自然就可以被瞭解了。如果是很低調的人,不言不語,那就真的很難瞭解,

蔡英文當總統之前,我對她不瞭解,因為我從來不看她的新聞,不知道她的公開言行如何。只憑照片及她的學經歷,竟然能被拱上黨主席,以為她總有一點本事吧?沒想到當了總統,天天露面說話,終日想要走出去被人看到。她的新聞不需要炒,照實傳播她的語音文字內容,就明白她的無腦。

韓國瑜競選期間及上任後的言行應對,一覽無遺,韓蔡相比,蔡是總統,那麼韓的能力遠遠超過總統。韓是市長,蔡無時無地要對韓嗆聲,那麼蔡簡直一無是處。

台灣政壇鬥爭流行造謠抹紅抹黑,蔡總統身為總統,做的事就是抹紅抹黑。我看網路還有人歌頌蔡英文,明眼人一看就心知肚明。當總統的抹紅市長,那是絕對的低能。

總統之尊的高位,真的被現任總統糟蹋了。我真的擔心韓國瑜接這個燙手山芋不值得。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4 19:47
成也韓粉,敗也韓粉😜😝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5 06:41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

台灣的中文也是製造模糊,什麼「韓粉」,什麼「韓流」,真的讓人目眩。

我的認知,兩者應該不同的。「粉」者,粉絲也。「流」者,特定的氣流。

韓流是認同韓國瑜的人格與風格,認同本身就是一種氣流,所以叫做「韓流」。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4 17:19

   完全贊同。Fox恭喜恭喜

   行動派,是一種 閃亮能力與能量的表達

   是優秀的。

   台灣的 "渾囤無知",已經讓人民 "憋得太久" 了。

   是該 有些 新面貌 出現了。拍臉(清醒一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5 06:34 回覆:

謝謝玉米蘋果有共鳴。

韓國瑜說話簡單明確避免政治語言,真誠有智慧,行動派實際力行。

也許我們不需要替他擔憂,看看蔡英文當總統的時間做了什麼事?蔡英文下的狗屁改革命令,政府就翻天覆地忙狗屁事。她說她懂國際,我怎麼看她都不懂國際。聽聽她的外交談話內容,不外乎是嗆聲中國,台灣要台獨,完全是流亡學生,流亡政治犯的口吻。

韓國瑜可以用蔡英文浪費的時間做有建設性的領導人該做的事。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4 06:49

太陽只有一個~

天將將大任交與的是~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4 09:29 回覆:

謝謝夢屋子的回應。

根據回應得來的也算是民調,希望全台民調結果能讓黨內得到壓倒性的同意與支持。如果勢不可擋,那就抱著身先士卒的精神披掛上陣。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21:11
否则,台湾只有完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9-03-24 05:20 回覆:

如果民進黨贏了,正好給對岸武統正當性的理由。中華民國就可能真的成為歷史名詞,這是綠營所樂見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