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播仇恨的基督徒
2018/03/27 06:19:13瀏覽2839|回應11|推薦99

你是一個有恩賜的基督徒嗎?你的部落格暱稱把自己當成有天賜恩賜的“客人”?顯然你不是真正的基督徒。

基督徒講的是“愛”,傳播 “耶穌愛世人” 的真理,不是恩將仇報。

別說上帝對你有恩,你就成為上帝?

身為中國人,你是某個教會或教派的頭嗎?你傳播基督的恩典嗎?你不傳播世人基督的恩典,卻努力傳播仇恨中國,仇恨共產黨的謠言。

今天的中國人,誰在自己的土地被自己的政府欺淩?中共沒有欺淩善良老百姓的政策,民進黨的政府倒是做到了鬥爭與欺淩弱小的事實。

請別再妄稱你有上天恩賜了,如果你是基督徒,甚至是個長老級的,或是牧師級的,我真的以你這樣的基督徒為恥。

【後記】

本文不是我正常的寫作風格,只是有話想說而已。

也許不是很多人注意到這個人,所以這個人會到很多人的格子裏邀請讀文,吸引注意。如果你不知道我所說的這個人是誰,請不用好奇,隨便聽聽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上
2018/03/27 06:31

什麼樣的人都有。

不認識人,只能憑言論判斷是什麼樣的人。

既然講究言論自由,當然每個人有權利發表自己的言論。

如果強調自己的官銜或特殊身份,那麼言論就應該謹守自己的身份,不要造成對身份的扭曲與危害。

這位仁兄在 udn 自來強調自己是基督教的地方教派的領頭羊身份,但是言論內容有悖基督教的教導,他自己是侮辱了基督教。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