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撕裂族群?
2018/01/15 21:18:21瀏覽3365|回應26|推薦110

今天在 udn 看到一位綠營啦啦隊代表在某格友文章回應中指責藍營撕裂族群,根據這個「撕裂族群」的說法,我覺得這位綠代表需要學習睜開眼睛看清事實,用腦子理解事實。

這位綠代表不認識兩蔣對台灣的貢獻,指責「老蔣不務正事,不關心百姓死活,和宋美齡遊山玩水四處蓋行館......」。說話的人是蔣經國死後出生的30歲年輕人,正是台獨李登輝「去中去蔣」洗腦出來的畢業生(不是第一批,因為當時剛出生還沒受教育呢!)範例。學生對國家領導兩蔣的生平與建樹一無所知,孩子長大居然說得出「老蔣不務正業,與蔣夫人遊山玩水」這樣的白痴話,不能怪孩子,只能怪李登輝與民進黨存心愚弄台灣新生代。

當年國共內戰,國民黨失敗,退守台灣,建設台灣,籌備反攻大陸。蔣經國在台灣的經濟成就舉世皆知,讓 made in taiwan 的招牌響遍世界。兩蔣來臺屬於逃難性質,所有跟著國民黨來的離家背井,心情可想而知。那個年代稱為非常時期勘亂戒嚴時期良有以也。

今天的台灣如果在乎中華民國的存在,應該記得國父是誰。孫中山娶妻宋慶齡,蔣介石娶妻宋美齡。兩個宋家小姐是豪門嫁給幹革命的,宋家提供革命資金不在話下。兩姐妹先後成為中華民國總統夫人,過的不是安逸的官夫人生活,而是出生入死。

蔣經國曾經被老蔣送到蘇聯,過的苦日子也是眾所皆知。娶妻蔣方良,低調安份,貴為總統夫人,她的委屈也是顯而易見。兩蔣從政,並沒有因為職務的關係貪圖榮華富貴。

蔣經國死後,李登輝以副總統身份繼任總統。李登輝之後的陳水扁,他們在中華民國最富裕的時候當總統,夫人孩子跟著享受榮華富貴,甚至搞貪污。國家有錢,總統當得大方,收攬綠營隨從政客的心。他們的心在台灣國,不在中華民國。這是叛亂的星星之火的起源。

馬英九擔任總統,國家財庫已經緊縮,勤儉治國也是不得已。馬總統任內,國庫不豐,不足以用來鞏固黨內團結的向心力。

蔡英文上任,肆意炒家國民黨,搜刮曾經效力中華民國政府的軍公教退休人士的告老享福的預算。蔡政府拿了這些錢,是否造福人民百姓?我想我們可以看看國家預算,這些錢是不是全部用來增加軍備,邀請美軍駐臺?軍備作戰的敵人是誰,是中國大陸,是中華民國原有的國土與同胞。這才是撕裂族群的具體動作。

民進黨執政有錢搶先犒賞黨工,國民黨在野被刮成窮光蛋,想要翻身,不知道翻得起來嗎?

今日台灣,中華民國的民主已經成為民進黨戮力台灣國獨裁政治舞臺。面對攤開已久的統獨議題,要禁止統派的聲音,那就是獨裁。杜絕異己的聲音,那是民主禁忌。民主政治選出的政府實施獨裁,豈是民主國家的人民可以容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18:40

珍珠姊 您替我出了口惡氣

當我回應那位格友的文章時

含著淚 附上了一張父親的任官令

都是在六十多年前 犧牲性命保衛台海的年輕孩子

這位大美人不甘寂寞 也跳出來罵大街 侮辱我的長輩們

吃飽撐的 還惹得一肚子氣 只好刪掉我的回應

永遠不想再見到這位小姐的尊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6 21:34 回覆:

謝謝JJW的回應。

我沒有替任何人出氣,只是認為不能縱容歪曲史實的言論。如果遇到真正有心洗腦社會的綠營支薪網軍,我就不多事了。

您說的大小姐只是個被民進黨洗腦的典型範例。缺乏人生歷練,說話不經大腦,因為年輕,習慣被人呵護,或捧在手心上。如果對她直言,她會說是傷害她,但是她對人直言傷害,她就沒有知覺了。典型的綠衛兵而已,您就大人不記小人過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撕裂族群
2018/01/16 17:29

我寫文針對的是這位綠軍說的“族群”,國家民族的族群。

如果說是“挑撥離間”的伎倆,破壞 udn 這個族群的,不只是藍綠或統獨,還有三姑六婆。其實這也是唯一的原因,我要刪除惡意留言。所謂惡意者,就是目的在煽風點火,挑撥離間,製造無謂紛爭。

我苦口婆心最常說的“讀文如讀人”,就是提醒格友們,學習讀留言,讀文字,看出文字後的人的品格。沒有品格的人,即使有高等學歷,看起來像是會做人,其實都是在做挑撥離間,撕裂族群的言論與行動。奇怪的是,就是有人信,而且都是高等學歷的。所謂高等學歷的意思,就是比我的學歷高,都叫做高。呵呵。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6 17:37 回覆:

這幾天沒出門,上網時間多,就看到了udn 幾位三姑六婆的對話。有感而發。

順便提醒格友們,在網上的文字都是沒有遮蓋的。有些人就是專門要挑撥是非給大眾看,我這個人能看人,所以不會輕易上鉤。但是一般大眾比較難免疫,聽到別人傳是非,就會信以為真,就會興師問罪。

這些人大概生命時間還夠長,足夠他們浪費生命。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09:57

同樣由大陸移民臺灣的族群
來得早的(1949年前)自稱本省人,是理所當然的「鄉親」
稱來得晚的為「外省人」,是「外來」
拜盡歷來的唐山神明
恨透所有的大陸百姓

誰在撕裂,不言可喻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6 13:25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從馬政府時代那些年,我在 udn 見證了民進黨胡說八道,造謠抹黑的政治搞法。剛開始我想,這麼明顯的“胡說”,明眼人都看得明白。沒想到他們這一套哄騙術竟然有效果,政權騙到手了,當然要趁機大撈的。只是未來接手的人,可就是燙山芋了。

還記得那時候,udn 還不流行戴帽子,獨派的人就開始給人戴帽子。無端被戴帽子。讓單純老百姓恐慌,現在我學會戴帽子了,我要藍的,她們硬要塞給我紅的。呵呵,紅的更好。這就是撕裂族群,從帽子開始。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1/15 23:27
我還以為您說的是運動比賽的某位啦啦隊員。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6 03:56 回覆:

謝謝百川的回應。

呵呵,民進黨努力去蔣的結果,蔣經國死後出生的小百姓腦袋空空,自稱為蔡英文啦啦隊長,以捍衛綠營為自己的責任。我是借用這位綠代表的語言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部落格的原則
2018/01/15 21:53

不做任何有人身攻擊嫌疑的言論。

本文所提綠營啦啦隊是一種泛稱,請不要自動對號入座。

本部落格不歡迎綠營啦啦隊來此叫板。

特此聲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失蹤了
2018/01/15 21:24

馬政府時代,udn 網路非常熱鬧,因為綠營網軍到處造謠抹黑,攻擊任何支持馬政府的聲音。

馬英九做得好,有人讚賞,就有數倍的綠網軍來攻擊。

民進黨執政了,綠網軍不必那麼忙了,因為藍軍銷聲匿跡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