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撕裂族群?
2018/01/15 21:18:21瀏覽3367|回應26|推薦110

今天在 udn 看到一位綠營啦啦隊代表在某格友文章回應中指責藍營撕裂族群,根據這個「撕裂族群」的說法,我覺得這位綠代表需要學習睜開眼睛看清事實,用腦子理解事實。

這位綠代表不認識兩蔣對台灣的貢獻,指責「老蔣不務正事,不關心百姓死活,和宋美齡遊山玩水四處蓋行館......」。說話的人是蔣經國死後出生的30歲年輕人,正是台獨李登輝「去中去蔣」洗腦出來的畢業生(不是第一批,因為當時剛出生還沒受教育呢!)範例。學生對國家領導兩蔣的生平與建樹一無所知,孩子長大居然說得出「老蔣不務正業,與蔣夫人遊山玩水」這樣的白痴話,不能怪孩子,只能怪李登輝與民進黨存心愚弄台灣新生代。

當年國共內戰,國民黨失敗,退守台灣,建設台灣,籌備反攻大陸。蔣經國在台灣的經濟成就舉世皆知,讓 made in taiwan 的招牌響遍世界。兩蔣來臺屬於逃難性質,所有跟著國民黨來的離家背井,心情可想而知。那個年代稱為非常時期勘亂戒嚴時期良有以也。

今天的台灣如果在乎中華民國的存在,應該記得國父是誰。孫中山娶妻宋慶齡,蔣介石娶妻宋美齡。兩個宋家小姐是豪門嫁給幹革命的,宋家提供革命資金不在話下。兩姐妹先後成為中華民國總統夫人,過的不是安逸的官夫人生活,而是出生入死。

蔣經國曾經被老蔣送到蘇聯,過的苦日子也是眾所皆知。娶妻蔣方良,低調安份,貴為總統夫人,她的委屈也是顯而易見。兩蔣從政,並沒有因為職務的關係貪圖榮華富貴。

蔣經國死後,李登輝以副總統身份繼任總統。李登輝之後的陳水扁,他們在中華民國最富裕的時候當總統,夫人孩子跟著享受榮華富貴,甚至搞貪污。國家有錢,總統當得大方,收攬綠營隨從政客的心。他們的心在台灣國,不在中華民國。這是叛亂的星星之火的起源。

馬英九擔任總統,國家財庫已經緊縮,勤儉治國也是不得已。馬總統任內,國庫不豐,不足以用來鞏固黨內團結的向心力。

蔡英文上任,肆意炒家國民黨,搜刮曾經效力中華民國政府的軍公教退休人士的告老享福的預算。蔡政府拿了這些錢,是否造福人民百姓?我想我們可以看看國家預算,這些錢是不是全部用來增加軍備,邀請美軍駐臺?軍備作戰的敵人是誰,是中國大陸,是中華民國原有的國土與同胞。這才是撕裂族群的具體動作。

民進黨執政有錢搶先犒賞黨工,國民黨在野被刮成窮光蛋,想要翻身,不知道翻得起來嗎?

今日台灣,中華民國的民主已經成為民進黨戮力台灣國獨裁政治舞臺。面對攤開已久的統獨議題,要禁止統派的聲音,那就是獨裁。杜絕異己的聲音,那是民主禁忌。民主政治選出的政府實施獨裁,豈是民主國家的人民可以容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8 09:31

做賊的和捉賊...

這是綠營的伎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1:53 回覆:

哇!稀客。

好久不見,連我家帥貓都沒吸引到你。沒想到這個不討好的議題獲得瑩雪的支持。太難得了。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7 23:29
那些小鼻子小眼睛的人, 用 "愛台灣" 的口號, 用 "做台灣自己的主人" 當宣傳, 藉由撕裂族群, 才能達到他們的目的!' 說穿了, 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以為台灣就是全世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08:53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本文引用的話是小孩子說的,(30歲的小孩)小孩不懂事,教科書教什麼說什麼。這大概是李登輝的教科書所教的。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7 21:21

呵呵⋯⋯一位綠營啦啦隊

易被洗腦吧(如果有腦的話誰理你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08:47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

不知者無罪,金大俠指的是綠營啦啦隊,不是特定某人,開玩笑無罪。

有沒有腦大概需要做些斷層檢驗才能證實。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7 19:10
不會有台灣國吧?民進黨政府不是否定中華文化,而選舉是中華自堯舜以來的傳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7 19:19 回覆:

大選前新聞曾經報導過,蔡英文赴美會與美國簽協議 當選後讓美國駐軍台灣。

美國會承認蔡政府的台灣國。目前一切正在進行,所以美軍來的時候,中國會撒手不管嗎?咱等著瞧,就是今年,瞬息萬變。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7 18:55
 民主為《尚書》固有詞語,意為上天所選替人民作主之人(即天子)
,並非無知的匹夫匹婦可以投票選擇喜歡的人治理國家的意思。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7 18:56 回覆:
台灣國即將有天子統治?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7 18:46
藍軍銷聲匿跡了,甚至中國國民黨亡黨了,是好事啊!選賢與能自古是政府的職
責義務,並非人民的權力。人民只要對政府選舉出來的賢能做出評價就可以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7 18:50 回覆:

謝謝沒有我這個人的回應。

呵呵,Are you kidding? 民主是假的?走回古代去?

不過蔡政府下了注,台灣運氣好的話,今年可以獨立成功。運氣不好的話,今年會統。我們都等著看結果。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8/01/17 02:04

樓下格友的話我很贊同,稍微修改一下:見多識廣,自然不會帶著仇恨的眼光去看其他人.格局放大之後,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真正見過海之大,山之高的人,對於街談巷議只會一笑置之.所謂夏蟲不可語冰.

對於留言,我現在基本上選擇不刪(以前會),我覺得可以交流的便回應(沒看到的就算了,因為有的留言可能是在發表後很久才留的我沒看到),不然就原封不動的讓它曬在網路上--不回應但也不刪.很簡單,一個人的言論顯示的是他的水準,只憑一時意氣口不擇言甚至口出穢言,丟臉的是自己.而且文章裡的留言只有格主能刪,留言的人是不能的.又何必給他們刪除留言這個favour呢?真的曾經有人在我格子裡留言後又後悔請我刪除的.正因為網路方便,無遠弗屆,發言更要三思.我認為在網路上發言該有的分寸與禮節跟真實社會是一樣的.如果有人藉網路的暱名性而濫用言論自由,我對這種人只是憐憫.

珍珠敢言直言慎言,用字遣詞以理為據,卻不咄咄逼人,更從來沒有看過您使用粗鄙的言辭,是我欣賞的地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7 04:22 回覆:

謝謝波音的回應。

刪或不刪的確沒有一定的道理,全憑自己的判斷。不是天天上網的人,不是七八年如一日不曾間斷的人,看不到我所看到的。呵呵。

我是2009年底建立部落格,2011 年就開始每年定期遭受強大圍剿,那些人都是「綠網軍」及「藍民獨派」的人。一個人衝進來,馬上能帶進黨羽眾多。那種聲勢,我懷疑沒有人經歷過,網軍不是善良老百姓,他們像 undercover 呵呵,看起來像是你的朋友,沒料到獠牙一現這麼可怕,嚇死人了。領軍的人,自號高等學歷,會讀書,讀成這副樣子.......呵呵,我的學歷與打字都比不上人家,何況是個領軍人物,有號召力,所有反中反馬的人都把我當成匪諜了,讓你叫天不靈叫地也不靈。

連續數年,呵呵,我現在說這個都可以笑了。當年可是徹夜難眠,掉淚不止。

沒有這些親身經歷,學不會在網上看人的能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7 04:28 回覆:

靠著攻擊珍珠可以成名,可以聚眾,很多人效法。呵呵,真的。

好久沒有談 udn 的霸凌潮了,今天難得興起。抱歉回覆可能離題了。我現在體力不佳,注意力不能集中很長,一下子接不下去了。先去吃早餐再回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7 06:52 回覆:

見識過圍剿霸凌的人才會知道,那種單槍匹馬(加上明顯的分身也還是單槍匹馬)為惡不成氣候。不管怎樣,有人閒著無事,自己充當公安,到處檢舉陌生人的,其實都是有病的人。

有霸凌情結,有控訴情結,有受害人情結的......種種情結,也都屬於我最近文章「人心千千結」的類別之一。看了礙眼的留言,就像「結」,一刪就沒了,何必留個結在那裡成為永遠的 eye sore 多不健康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籲
2018/01/16 21:24

呼籲 udn 的格友們都能認知、善用民主自由的特質所賦給人民的權利,不讓自己沉緬於傳統封建體制的習慣。

1. 明白什麼是公共議題,什麼是隱私。如果是隱私,自己要懂得保護。如果是公共議題、分享議題,每個人都可以公開發抒自己的觀點。每個人都有替自己格子上鎖,或限制回應性質的要求。如果沒有限制,就是「歡迎回應」的意思。

2. 如果格主沒有標註人名的有關內容,請不要自動對號入座,又要控訴,給彼此造成困擾。隨便解讀文字,替別人對號,是存心傷害別人,製造紛爭的錯誤行為。

3. 網上各種交流,只要不是悄悄話,都是沒有加蓋的。三姑六婆式的對話都可能透露自己的修養與操守等級。如果在意,最好還是有所警惕。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 的政治色彩濃烈
2018/01/16 20:49
有人標榜自己不選邊站,其實只是不公開自己的立場而已。由此可見 udn 的政治性。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的提醒是有幫助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
2018/01/16 19:54

沒有跟任何人發生衝突。

寫本文只是發表個人的觀點,兩岸與統獨有關的議題一向是我所關注的,吸引我的注意,udn 格友們應該都很習慣。

剛剛刪除某沒有交流的格友回應。因為回應內容失焦,有「挑撥離間」「製造紛爭」的隱憂。

不得不刪除,請諒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