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撕裂族群?
2018/01/15 21:18:21瀏覽3366|回應26|推薦110

今天在 udn 看到一位綠營啦啦隊代表在某格友文章回應中指責藍營撕裂族群,根據這個「撕裂族群」的說法,我覺得這位綠代表需要學習睜開眼睛看清事實,用腦子理解事實。

這位綠代表不認識兩蔣對台灣的貢獻,指責「老蔣不務正事,不關心百姓死活,和宋美齡遊山玩水四處蓋行館......」。說話的人是蔣經國死後出生的30歲年輕人,正是台獨李登輝「去中去蔣」洗腦出來的畢業生(不是第一批,因為當時剛出生還沒受教育呢!)範例。學生對國家領導兩蔣的生平與建樹一無所知,孩子長大居然說得出「老蔣不務正業,與蔣夫人遊山玩水」這樣的白痴話,不能怪孩子,只能怪李登輝與民進黨存心愚弄台灣新生代。

當年國共內戰,國民黨失敗,退守台灣,建設台灣,籌備反攻大陸。蔣經國在台灣的經濟成就舉世皆知,讓 made in taiwan 的招牌響遍世界。兩蔣來臺屬於逃難性質,所有跟著國民黨來的離家背井,心情可想而知。那個年代稱為非常時期勘亂戒嚴時期良有以也。

今天的台灣如果在乎中華民國的存在,應該記得國父是誰。孫中山娶妻宋慶齡,蔣介石娶妻宋美齡。兩個宋家小姐是豪門嫁給幹革命的,宋家提供革命資金不在話下。兩姐妹先後成為中華民國總統夫人,過的不是安逸的官夫人生活,而是出生入死。

蔣經國曾經被老蔣送到蘇聯,過的苦日子也是眾所皆知。娶妻蔣方良,低調安份,貴為總統夫人,她的委屈也是顯而易見。兩蔣從政,並沒有因為職務的關係貪圖榮華富貴。

蔣經國死後,李登輝以副總統身份繼任總統。李登輝之後的陳水扁,他們在中華民國最富裕的時候當總統,夫人孩子跟著享受榮華富貴,甚至搞貪污。國家有錢,總統當得大方,收攬綠營隨從政客的心。他們的心在台灣國,不在中華民國。這是叛亂的星星之火的起源。

馬英九擔任總統,國家財庫已經緊縮,勤儉治國也是不得已。馬總統任內,國庫不豐,不足以用來鞏固黨內團結的向心力。

蔡英文上任,肆意炒家國民黨,搜刮曾經效力中華民國政府的軍公教退休人士的告老享福的預算。蔡政府拿了這些錢,是否造福人民百姓?我想我們可以看看國家預算,這些錢是不是全部用來增加軍備,邀請美軍駐臺?軍備作戰的敵人是誰,是中國大陸,是中華民國原有的國土與同胞。這才是撕裂族群的具體動作。

民進黨執政有錢搶先犒賞黨工,國民黨在野被刮成窮光蛋,想要翻身,不知道翻得起來嗎?

今日台灣,中華民國的民主已經成為民進黨戮力台灣國獨裁政治舞臺。面對攤開已久的統獨議題,要禁止統派的聲音,那就是獨裁。杜絕異己的聲音,那是民主禁忌。民主政治選出的政府實施獨裁,豈是民主國家的人民可以容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1 20:01
十歲耒台灣,二十五歲移民,在台十五年,但每年的假期只想回台消費,以前裝磺,雜貨也是用貨櫃運來美國,就想幫臺灣做生意,但現在太令人不懂,為什麼現在年輕人如此仇中,國民黨是否要反省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22 02:28 回覆:

謝謝小心的回應。

不只是國民黨,所有的政客、名嘴都要負責任。因為他們造謠抹黑,也看不得中國好。這是李登輝的精心巧奪的策略奏效。

人性也是個問題,標榜宗教、信仰的人竟然可以仇恨自己的血脈同胞,可以由輕蔑大陸的貧窮走到嫉妒仇恨中國的富裕與成功。人性勝過宗教。

洗腦可以改變國家,就看是上提還是下拉。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0 11:50

看到新聞就令人生氣, 認為監委要廢掉的人當監委, 還說要廢物利用, 辦藍不辦綠, 陳水扁不是貪汙....

原本是書生, 現在倒成了無恥+無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20 12:06 回覆:

謝謝茉莉的回應。

我也看到那個人的記者訪問,記者問他憑什麼法令。他說,他的律師朋友們跟他說的。單單這句話就讓人咋舌。蔡政府一步一步的露出真面目,如果不倒,也真是台灣的命運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篇回應
2018/01/18 17:06

及回覆很多,內容涵蓋面廣泛,已經離本文內容很大。

後來的人再讀回應,可能無法讀懂對話的內容與真正的意思。

還有就是,網上交流錯綜複雜,有時候簡單的句子對話,彼此心照不宣,也可能彼此理解不同,呵呵。

為免滋生莫須有的不良解讀,特此說明。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8 16:20

這張如何...

不喜歡的, 可以刪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6:22 回覆:

不錯不錯,這一張美。

你剪短髮了?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辣酸腥臭已釀成自豪又外銷的台灣時尚
2018/01/18 16:14
                                               好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6:21 回覆:

謝謝 mate 的回應。

不過好像離題了?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8 16:13

綠代表,耳聾眼瞎腦也殘,

除了胡言亂語之外,懂甚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6:19 回覆:

謝謝清道夫的回應。

綠代表是小孩子不懂事,你的回應話太重了,會承受不了。

待會會刪除這個回應。請諒解。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8 12:21

患難才見真情...

更何況和國家大事相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4:47 回覆:

你看到我患難了?

霸凌的手虎視眈眈在我窗口天天徘徊,呵呵,沒親眼見到難以置信。對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5:24 回覆:
非常惡劣的榜樣,沒有道德理性,教壞不知情的部落客。所以大家以訛傳訛,模仿,顛倒黑白是非。這就是為什麼我不保留不上道的留言與回應。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18/01/18 10:12

中華民國加油!

藍營加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4:42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

謝謝義氣相挺。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8 09:36

藍營...加油~!加油~!

中華民國萬萬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4:40 回覆:

藍營加油也是難,因為藍啊!

Udn 是台灣政治的縮影,當作演戲,我演的角色像洪秀柱,家門口就有站崗的反洪反中反共在丟香蕉皮。如果不是洪秀柱就是蔣萬安或連勝文,家世造成成份不好的,一定要被改造折磨。

藍營,難啊!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8 09:34

打錯字...

是說: 做賊的喊捉賊...SORRY...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8 14:32 回覆:

呵呵,你好像是我認識的格友最年輕的吧!

你用的語言比較接地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