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家貓咪個人秀 (2018-1-8)
2018/01/08 06:58:45瀏覽2036|回應18|推薦131

前天墨爾本氣溫高達40度,今天此刻(墨爾本時間9:53)氣溫攝氏 19度。墨爾本氣溫變化幅度巨大,我們已經習慣,也喜歡這種不連續過熱的氣候。

今晨的氣溫非常舒服。大家(人與貓)都吃過早餐,貓咪興致好沒有去睡回籠覺,我便陪著它玩。下面是一個多小時的貓咪個人秀照片。

太喜歡貓咪的每一種姿勢與神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23:13

很想摸摸貓咪~ 很美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2:41 回覆:

謝謝 CatCat 的回應。

吾家的貓咪跟妳家的貓咪真是各有不同。妳家的三小姐,一看就像女孩,小公主一樣;我家的貓咪相對就很陽剛了。我每天看他眼睛透露出來的眼神,這麼純潔,真的讓人迷戀。

剛剛看到樓下給 Susan 的回應遺漏,有的,有名字,也是有登記的,名字不怎麼好叫,而且不感覺它聽得懂名字。也許要繼續叫,叫到它明白,呵呵。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22:05

真是隻幸福的小胖貓

寵物 寵物 顧名思義 就是領來寵的動物啊

Pearlz姊 有給牠取名字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0:44 回覆:

謝謝 Susan 的回應。

呵呵,我怎麼不覺得它胖?看它怎麼看怎麼好,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說它幸福也不敢說,沒人陪它玩,它就睡大頭覺,或看風景,看這看那,不過我覺得它真的有靈性。說它有靈性,因為它不抱怨無聊,總是深思,或研究。這兩天它在研究如何像人一樣,按門的手把開門。只要它有不一樣的神情,我就照相。不過相片要先複製到電腦,再縮小尺寸,有點花時間,所以不能馬上 po。


時晴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22:03

怕貓的我,卻生了個愛貓成痴的女兒,

在她影響之下,我從欣賞到喜歡,

甚至有段時間還養過貓。

孩子們總說,等他們都離家唸書了,

還得養隻貓陪伴我們,

看來還能續貓緣哪!!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09 13:54 回覆:

謝謝袁時晴的回應。

人生若是總有驚喜,女兒小時候,我不遷就她的意願養寵物。她長大了,自己養,現在我們央求替她養。替她養她所愛的,還怕她不回來嗎。哈哈。

不過真的,貓真是好伴侶,太討人喜愛了。我跟老公不必說話,我們動不動就對著貓咪喵來喵去,真好。


苦行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1/08 21:16

貓咪是人類最好的良伴,它眼裡的瞳孔很特別,

會隨著光線放大或縮小,以前我常常好奇研究.....^^

但我最怕它們會選地方生孩子,幾次我忘了關窗,

隔壁的貓咪跑進我的衣櫃生孩子,弄得到處血跡斑斑....天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09 08:30 回覆:

謝謝苦行僧的回應。

隔壁的貓咪跑到你家的衣櫃生孩子,哇!我的天!

在澳洲一二十年來,我最常聽說人家的貓不見了,大概躲到哪裡去生小貓了。在衣櫃裡生小貓,我第一次聽到,呵呵。

你對貓的眼睛研究,有沒有新發現?貓的眼光多麼單純,充滿對周遭環境的好奇,我總想捕捉它的每一個眼神,但是不容易。一把鏡頭對著它,它就轉開視線了。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14:04

哈哈...我不禁笑了...珍珠也好萌啊~~母愛的光輝好閃耀,表露無遺大笑

妳的貓由妳闡述和生活拍攝果然氣質不同,我有正視牠的臉幾秒了,文質彬彬很優雅

希望慢慢能藉妳家的貓改善我對貓的恐懼感~~

我想起公公往生的那夜,靈堂就設在婆家大廳,公公就在大廳的右側,玻璃門

外是我守靈的地方,時婆婆不時提醒我注意有無貓進出,也是如此如此說故事,

每個守靈的夜晚我都緊張,四處張望,聽到貓聲簡直快嚇死了痛哭

段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08 14:19 回覆:

謝謝夢屋子的回應。

說到靈堂,我小時候住的房子就像大宅院,住了很多戶人家,至少七、八戶。常常有老人仙逝,我們住的樓下近大門的中庭過道就是當然的靈堂。我那時候才小學,遇到喪事,天天屏住氣息,怕死了。難怪我可以猜測瞭解妳害怕的原因。

對我來說已經是五十年前的事了,在國外也沒有那種說法。還有是女兒已經養了,我沒有選擇,只有接受了。也幸虧她要負責,我只是檢現成的事做,就也樂在其中了。真的很樂,整天跟貓咪喵來喵去,正事荒廢不少。呵呵,也不能怪貓,聖誕過後這裡是假期月份,難免懶散。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13:07

我發現…喵喵比狗狗好拍多了,

我幫我家狗狗拍照,十張照片大概能留下四張就不錯了,

牠太好動了,您家的喵喵沉穩多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08 13:28 回覆:

謝謝 Anita 的回應。

談寵物經,我是新手,不清楚養貓養狗的細節區別。但是我也覺得貓也許比較適合老年人。貓的個性溫順,平和,不衝動,它要行動之前是有預備姿勢的,不是想跳就跳。它會擺好姿勢,很多秒鐘,注視目標物 或目標點,儼然在計算距離之類的,然後才縱身一跳。很有意思。

它膽子小,不熟悉的聲音或動作,它會驚嚇,那時就是即時反應,立刻溜走。養小孩若此 會安心,因為它懂得保護自己。呵呵。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09:18

寵物相伴

讓退休生活充實多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08 09:53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呵呵,寵物相伴不是充實,而是解悶,不無聊,返老還童。

好想念在大陸看電視的日子,那真是充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早上
2018/01/08 07:07

起來,有很多念頭興起。

“思念大陸”是第一個念頭,當然也思念台灣。

在澳洲的生活跟中國大陸生活一樣自在,但是缺少的東西不少。最重要的電視節目,大陸的電視節目太充實,有知識性,有娛樂性。

在澳洲簡直是沙漠啊!所以我有閑陪貓咪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