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家貓咪個人秀 (2018-1-8)
2018/01/08 06:58:45瀏覽2037|回應18|推薦131

前天墨爾本氣溫高達40度,今天此刻(墨爾本時間9:53)氣溫攝氏 19度。墨爾本氣溫變化幅度巨大,我們已經習慣,也喜歡這種不連續過熱的氣候。

今晨的氣溫非常舒服。大家(人與貓)都吃過早餐,貓咪興致好沒有去睡回籠覺,我便陪著它玩。下面是一個多小時的貓咪個人秀照片。

太喜歡貓咪的每一種姿勢與神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6 20:47

好可愛的貓咪

馬克·吐溫說:「在所有上帝創造的生物中,唯一不能當成奴隸驅使的,就是貓。如果人、貓可以混血,人的品質將提升,貓的品質會下降。」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27 07:15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

貓不能當奴隸,天生的貴族,呵呵。還真是有道理。我家客廳成為貓的專屬房間,為了讓它晚上不睡覺時候可以看看窗外夜景,所以我們家客廳已經不關窗簾了。我說,小偷來了看到貓的身影會嚇到就不敢進來,女兒說,貓看到小偷會立刻躲起來。哈哈,是誰嚇到誰?總而言之,不能指望貓看家的意思。

貓捉老鼠不是工作,那是它的天性,它喜歡的遊戲。所以給買的玩具,外形都像老鼠,有尖嘴巴,有細長的尾巴。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2 08:36

呵呵,難得在這裡看到這麼多照片,珍珠姐很喜歡這隻萌貓喔

一舉一動好可愛啊,尤其腳掌伸到門邊的樣子~大笑 

這幾天台灣好冷喔,真希望也能有19度舒適的氣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2 08:46 回覆:

謝謝柔怡的回應。

我外出照的風景照總不覺得好看,所以我太放照片。(現在想也許我的 camera setting 需要調整)。因為我照貓咪的照片,怎麼就這麼好看,呵呵。

真的太喜歡了。你說對了,我最喜歡跟它玩這個比賽,從門底下 它伸手過來要抓我的手,我反過來抓它。太好玩了。昨天失手,我的中指被貓爪戳了一個洞,當然是皮肉而已。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1 19:16

喵星人撒嬌起來,超級無敵可愛!

開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2 05:15 回覆:

謝謝彩虹泡泡泉的回應。

超級無敵可愛,真的是這樣。我想起帶孩子的時候都沒這麼好玩,孩子也很可愛,但是哭起來,鬧起來,加上吃飯洗澡洗衣服,還有安全問題,哇,真讓人筋疲力盡。

貓咪,你一時冷落它,它會自己發落自己。你想起它了,它就高高興興跟你撒嬌。它那多情的眼神,我的心都被攝走了。呵呵。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1 11:46

珍珠姐早上好

家裡多了個毛小孩 牠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著迷 生活也精彩許多

台灣現在有很多狗狗和貓咪的影片 在youtube就搜尋的到 牠們是很知名的網紅呢

貓咪狗狗和主人 受到很大的關注

而且小貓咪養久了 牠就不只是小貓 而是家裡不可或缺的成員 家人囉

珍珠姐 應該越來越有這種感覺了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1 12:53 回覆:

謝謝小小茉莉的回應。

你說的狗狗和貓咪網紅,我倒是不知道。哪天有空也來搜一搜,呵呵。

家裏有貓咪真的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每天看著它在跟前打轉,真的感覺很幸福。

我每天起床不管是幾點一定先躡著腳看看貓咪是在睡覺還是醒著,它的貓窩就在我們的正式餐桌上,探頭就看得到。只要被它聽到聲音,它就會立刻到門口來,喵喵等吃早餐。

下午四點之後,我通常會待在廚房。我猜廚房是它最喜歡的地方,它坐著、躺著、站著,心都在有貓食的那個櫥櫃。四點以後大概它的肚子開始餓了,就喵啊喵的,對著櫥櫃望穿秋水。好惹人憐愛啊!

真的太喜歡它了。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0 06:16

好口愛喔!

看了就好想抱!裝可愛(害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6:31 回覆:

謝謝彥琳的回應。

我想,動物跟人一樣,日久生情,有了感情,動物比人可愛。

我也想抱 但是要看身上衣服耐不耐抓,我還沒把握可以確保它不抓人。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9 13:20

毛茸茸的小動物,為家庭平添歡樂氣息,

嬌寵也一定善解人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5:54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嚴格說 也不算嬌寵,每天四點開始它就喵個不停,希望我們喂它。我總是硬著心要等到五點。有幾次不忍心就四點半給它吃。

每天需要如此哀求飲食,實在也讓人不忍呢!

它其實幾乎像人一樣,有感情,有情緒,有反應,真的惹人愛。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9 06:56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4:53 回覆:

謝謝 mate 的回應。

現在我這裡是晚餐時間,可以算是午安或晚安了。呵呵。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嬤的fu~
2018/01/09 05:22
珍珠姐,您好~
先祝您新年快樂悠.

呵呵呵...
看您拍的咧,想必肯定很疼這毛小孩吧!
-小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4:51 回覆:

謝謝小青的回應。

這隻貓咪保證你人見人愛,無法不疼啊!

女兒前兩天還問我們,如果沒有貓咪在家裡,我們是不是會無聊。我說,沒錯啊。

也祝你新年快樂。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9 01:02

不用花錢買門票,就能看一場精采的貓咪秀。

這隻貓年紀不大吧?還有點孩子性情。

那隻米老鼠(對嗎?),大概是牠最鍾愛的玩具,都被玩到破皮了。

聽說養貓咪來抓蟑螂還不錯。

墨爾本有蟑螂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4:28 回覆:

謝謝繽紛的回應。

貓咪不到兩歲,不知道貓咪老了 會跟年輕時不一樣嗎?會老化是一定的。

如果會,那麼養貓最好還是養剛出生的小貓,否則沒有經歷它的黃金時光多可惜。

還是那厲害,我都忘記有米老鼠這個名字了,只稱那個玩具。呵呵。

我家沒有蟑螂 但是偶爾會有長腿蜘蛛。我也懷疑它在找蜘蛛,因為蜘蛛網的絲及長腿都是它的最愛。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9 00:57

呵呵~ 看來妳比妳女兒還要愛貓控了~

對著某一人 貓貓瞇眼時, 貓說: 懶得理妳啦~

哈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1-10 14:21 回覆:

謝謝 faith 的回應。

我女兒很愛她的貓 至於有沒有貓控好,我就不知道了。她還懂得如何讓貓咪在她跟前服服貼貼的,而且還一副很享受一樣讓她撫摸。這點我沒辦法,它對我表現親熱就是頻頻拿身體擦過我的腿部,擦過,不是停留。

把手機鏡頭對準它,它圓瞪的雙眼會瞇,或轉頭。所以我這些鏡頭得來不易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