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Nov 9 墨爾本輕鬆行日記
2017/11/10 07:26:27瀏覽2022|回應13|推薦127

Yarra River 所經之處都是世外桃源。(都靠近住宅區)

這隻羊是八月生的,三個月大,已經太大,必須與小羊們隔離。

這些羊大概是被擱在這裡除草(吃草就是割草的任務)

這些馬看起來很年輕,都很精瘦。

別小看年輕的外貌,她是不執業的中醫師,也是三個醫生及準醫生的媽。

風車

在草地上換尿片。

小狗泅水去把小主人丟到遠處的球撿回來。

墨爾本的藍天白雲太美了。

看似貴婦美女,其實是聰明幹練的現代女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5 23:16
墨爾本是我最喜歡城市!自助的日子一晃也20幾年!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2-14 06:35 回覆:

謝謝 Google 迷的回應。

自助旅行 20 年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墨爾本二十年間的變化很大,不知道觀光客看不看得到?歡迎你再來一趟,分享一下你的觀察變化。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4 08:10

難得看珍珠姊寫遊記,尤其圖文並茂。呵。

珍珠姊現階段要減少上網時間。電腦藍光對眼睛傷害太大。

我淡出部落格就是因為怕眼睛受到傷害,當然還有腰椎問題,以及怕造成睡眠障礙。

祝福您八周年慶~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4 08:39 回覆:

謝謝蒂兒的回應。

從前總會叮嚀孩子注意眼睛保健,當時總沒想到自己,總以為近視眼已經是鑄成的大錯了。沒想到,年紀大了才知道,眼睛保健是不分老幼,大家平等。上網,尤其是 ipad (科技越進步,隱藏的危機更多)用起來方便,但是實在傷眼。

手術後特別能直接感受到 ipad 的侵襲威力,我現在非常怕 ipad 的光,所以不像初期用 ipad 時候那麼覺得方便了。

我好像一兩年前才開始不把手機或 ipad 放在床邊甚至臥房裏,人家說有輻射什麼的,但是影響睡眠品質是真實的。蒂兒有腰椎困擾嗎?早點注意是對的,上網的確也是有害腰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術後29天
2017/11/14 00:55

視力的確不穩定。第一次手術後以為兩隻眼睛視力不平衡,匆忙配了眼鏡,很快就決定仍然用舊的眼鏡。

現在第二次手術後,兩眼視力差不多,但是仍然有少許的近視。看手機,小字無法看。有戴著假眼的感覺,像玻璃眼怕光,怕到無法正常使用 ipad,反光太厲害,不得不戴太陽眼鏡,但是仍然吃力。

所以回覆不得不耽擱。此刻是半夜起來寫的,還是要回去睡覺。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3 22:26
很少讀到妳這麼多照片的文章,難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4 08:24 回覆:

謝謝孤鴻的回應。

呵呵,的確難得。介紹美景,我就是詞窮,找不到字眼。只 po 照片,我發現也不容易,耗時。說起來,還是純打字輕鬆。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3 17:03

真羨慕珍珠姐就住在離這美景不到10分鐘車程的地方

若換作是我住附近的話,肯定只要沒事就來報到....得意

難得在珍珠姐的格子上一口氣看到這麼多照片,而且好多照片上都有美麗的藍天白雲,感覺好讚崇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4 08:15 回覆:

謝謝茉子伊的回應。

我也很驚訝,不知道這麼近就有這麼好的自然美景。這些地方都不是觀光客知道的地方。觀光客熟悉的地方通常有停車的困擾,這裡沒有,太棒了。我的確打算沒事就來,不過要找沒事的時間,好像也不多。呵呵。

澳洲地廣人稀,我很少遇到人擠人的場面(shopping centre 除外),美麗的藍天白雲底下,總是這麼空曠,滿可惜的。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2 00:57
難得在您部落格裡一次看到這麼多美美的照片哪!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4 08:06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呵呵,實在說,因為不懂攝影竅門,拍照總是無法表現真實景色的美麗。所以就沒有興趣 po 照片了。這天的景色真的是好,心情真好,但是寫不出來,所以用照片當作一日遊的記錄憑據。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2 00:03
看圖會意,簡單文字卻描述了妳的心情,環境之美,及妳的朋友。

我家老伴就說了千百次退休後要求澳洲新西蘭....等吧!看我們何時有機會去澳洲,說不定定還可以在看妳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4 07:45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本來希望保留那個房子用來當 accommodation,時不時還可以來個網聚,賣了房子真是捨不得。那個房子比我自己的住處大多了,我們自己的住家只有三個房間,嫌小,但是因為房間少,採光極好,我也非常喜歡。(所以我說我這個人隨遇而安,呵呵。)如果不嫌棄,必須真的不被嫌棄,我也很樂意招待你們來住。不過現在 airbnb 住宿方便,搞不好你們來的時候,我們陪你們一起找地方住,一起開車去玩,一定很有意思。嗯~這個主意實在不錯,就看你們夫妻倆的日期決定了。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1 08:43
怡人的景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4 07:31 回覆:

謝謝 CatCat 的回應。

住在墨爾本,每個人的住家都有宜人的景色,所以移民後很容易偷懶不出門。老遠出門賞景,又會覺得失望,好像不怎麼樣。呵呵。

現在才知道住家附近就有美好的山水花草甚至 farm,真的很驚訝。跟朋友相約喝咖啡,又有大自然的景觀,近在咫尺,真好。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18:10

Pearlz 姊拍的地方是您住家的附近嗎?

十分宜人的居住環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0 19:04 回覆:

謝謝 Susan 的回應。

其實墨爾本到處環境都不錯,到處有公園。現在才知道 Yarra River 的走向很特別,很稀奇(我覺得)是墨爾本的寶。河流經過的住宅區,都是高級(高價)住宅區。我不在河邊,但是不遠,開車十分鐘。算是很近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14:14
美國春天也是容易打噴涕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11-10 14:19 回覆:

謝謝洛城傑瑞的回應。

美國也是? 我還以為只有墨爾本,我這還不算花粉症,但是打噴嚏已經夠煩人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