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藐視合法抗爭遊行的老百姓,執政黨各級首長惡言公開侮辱民眾,可恥的台灣政府當局
2017/08/26 21:30:30瀏覽2215|回應14|推薦116

在 udn 讀到有關執政黨及綠民公開侮辱反年改民眾的言論,真是胡說八道。

王八蛋柯批市長公開侮辱合法執行民主權利行動的人民,不配擔任首長。

執政黨公開造謠批判不服被政府剝奪權利的呼聲,不配被授予執政的重任。

國民黨執政受盡在野黨的胡作非為的侮辱,民眾侮辱政府,侮辱首長,在野黨造謠說謊終於執政。執政後就不准百姓表達不滿了嗎?

王八蛋市長還有其他高級首長的侮辱反年改合法抗爭,都是違背民主真諦。

-----------------------------------------------------------

太陽花團體藐視政府,直接擾亂秩序,干預阻擾政府立定政策,行為違法,卻被當今執政黨逕行無罪開釋。太陽花成員甚至挾民主大旗,升堂入室參與執政,滑天下之大稽。

反年改退休人士團體曾經戮力同心為民服務,應享福利被當今政府悖信剝削,是不當政策的受害者。反年改成員是善良合法老百姓,也是年長的弱者,民主政治賦予他們為自己所受損害發聲申冤的法定權利。政府有責任安撫,瞭解他們的立場狀況,考慮修法或立法給予補償。

善良老百姓因公開需求依法可以組織抗爭遊行,中央與地方各階層首長竟敢公開惡口指控自己欺壓的善良弱勢老百姓,理當入罪?利用民選機會獲得政府的官祿厚位與特殊權柄,不體恤民意,反而製造謠言,妖魔化受害老百姓。這是與民為敵,與民作戰,荒唐的政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12:29
菜無賴啦!不配當總統!德不配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9-03 13:07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蔡英文與馬英九差距是很大的,看到蔡英文的爛,就可以比較馬英九的好。可惜藍營的人蠢啊,一定要踐踏馬英九,國民黨的敗不是敗在馬英九手上,其實是敗在沒有傑出眼光的藍軍手裏。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9 09:46

只能寄望大陸了----

崛起的大陸與沉淪的小島

發揚中華文化之精隨與視中國文化為鄙履

哪邊更有光明希望,不言可喻!!!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9-03 13:13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的回應。

我們都期待著台獨必敗的最後結果,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讓這些人當家,實在是自取滅亡。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8 16:57

王八疍罵一句王八疍。

台灣媒體、以「王八疍」為題炒作了一個星期。

更可悲的是,還有王八疍、為王八疍按讚。

台灣,變成了什麼樣的社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9-03 13:15 回覆:

謝謝清道夫的回應。

台灣的文化急速沉淪,萬眾矚目。

媒體的文字水準低,政府首長的水平也是每下愈況,這些人讀書讀到哪裡去了。我的天啊!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8 16:54

無言(不予置評)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7 16:43

Pearlz姊這篇 看到了怒火 怒怒怒

的確該罵 只是流氓當家 他們胡說八道早就是習性了

眼拙心拙的人 才會信他們那一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8-28 06:06 回覆:

謝謝 Susan 的回應。

台灣是野人當道,有賴清醒的民眾,清掃惑眾的謊言、謠言,與利慾薰心無恥領導的惡口。


魔漫小魔女--瑩雪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7 13:34

期待著正義之師降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8-28 06:01 回覆:
期待大夥自求多福,貢獻智慧,造福國家社會。

魔漫小魔女--瑩雪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7 13:08

去他媽的...

 

王八蛋執政黨, 死光光好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8-28 06:00 回覆:

在當今執政黨的一心擺爛 追求個人虛名的心態下,執政不是做事,而是政治舞台作秀。

像戲院老闆,關心的是能讓他賺錢出名的機會,不管員工的死活。

真是該死的執政黨。


魔漫小魔女--瑩雪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7 13:05

這就是...

 

群魔亂舞...

教全民欲哭無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8-28 05:55 回覆:

謝謝瑩雪的回應。

民進黨不管是執政還是在野 都以造謠抹黑為基礎,目光著眼於個人的舞台作秀效果,從來不關心民生社稷。

專屬媒體替他們敲鑼打鼓,誤導民眾已經成為模式。還有一些無知部落格主自稱藍民,專門打藍,捧爛,也是為了自己的網路人氣。公開言論都會對社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能不慎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陽花團體
2017/08/27 07:51

藐視政府,直接擾亂秩序,干預阻擾政府立定政策,行為違法,卻被當今執政黨逕行無罪開釋。其成員甚至挾民主大旗,升堂入主執政,滑天下之大稽。

反年改退休人士團體曾經戮力同心為民服務,應享福利被當今政府悖信剝削,是不當政策的受害者。成員是善良合法老百姓,也是年長的弱者,民主政治賦予他們為自己所受損害發聲申冤的法定權利。政府有義務安撫,瞭解他們的立場狀況,理當修法或立法給予補償。

抗爭遊行是合法行為,中央與地方各階層首長竟敢公開惡口指控自己欺壓的善良弱勢老百姓,該當何罪?利用民選出來的官祿厚位特殊權柄,不懂得體恤民意,反而製造謠言,妖魔化受害老百姓。

執政黨與民為敵,與民作戰,這是什麼荒唐的政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總統
2017/08/26 23:09

有本事違背政府誠信,剝削軍公教退休民眾的福利,就要有擔當受到被欺壓民眾的抱怨,甚至羞辱。

蔡總統及所有執政群體都沒有資格與權力羞辱軍公教退休人員的反對行動。因為這是民主政治的本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