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政」治國,年金成為「替罪」羔羊
2017/04/26 23:36:00瀏覽2543|回應21|推薦108

年金是「暴政」嗎?

年金的制定是當年政府對辛苦軍公教承諾的未來補償,激勵軍公教在比企業任職薪水低很多的情況下有向心力。政府戮力為國家的教育與經濟打拼,成果可觀。

兩蔣時代精英的努力是肯定的,他們沒有想到李登輝接掌政權後,致力於推翻蔣氏中國,不務經濟。

不努力生產,坐吃山空,是執政者的問題?還是軍公教的問題?

有人說,推翻年金,就是推翻暴政。國家財政出了問題,誰是始作俑者的「暴政」?怪罪「年金」,羞辱軍公教,才是當今執政者的「暴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金話題
2017/04/27 19:28
一說再說起,也許讓人煩,但是不能不說。
當惡人黑白倒置,假「轉型」之名扼殺正義,掩飾自己的無能與邪惡動機,正義之士如果沈默,就是幫助惡人洗腦民眾。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個網文
2017/04/27 19:12

列舉軍公教人員遞年上升。我稍微看了一下,1988 年以前,軍公教薪水果然偏低。1989 年以後,如果上升 是誰執政的?是李登輝及阿扁。他們執政,努力調高薪資嗎?憑什麼?憑著蔣經國時代積累的國家財富。

如果年金該調,當時為什麼沒調?這就是執政無能的明示。

台獨黨真是混蛋。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國這次選總統...
2017/04/27 16:56

法國這次選總統...
據報導:四個勢均力敵
可貴的是:介紹中沒見他們提政黨, 只有個人經歷.
法國是民主的先鋒, 所以這也可以想像未來的民主政治, 不一定是兩黨政治...拭目以待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28 06:20 回覆:

瑩雪開始關注國際政治了,真好。法國四個候選人的確勢均力敵,有一個女的,是老政客的女兒,父女的理念不同,這一點跟台灣也是不同。台灣政客就是藍綠兩道,越混越亂,集世界之亂。蔡英文被拱上大位,想當女教父。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7 16:41

台灣現在一黨獨大 在野黨形同虛設

共業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28 06:23 回覆:

謝謝 Susan 的回應。

台灣的黨都成了亂黨,看宋楚瑜(我不是很清楚他到底在搞什麼)最後加盟蔡英文旗下,證實政客圖的就是個人的權慾薰心。

我們老百姓才是真正的「在野」啊!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7 15:22

名為轉型正義搞到快已走火入魔,把社會攪亂得族群對立,

去蔣化弄得銅像雞犬不寧,一再揭歷史傷疤,族群永無寧日,

可嘆的是面對如此的政權百性還是無法覺醒,還有得亂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28 06:27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民主自由不能再靠台灣政客,要靠自己了。我們老百姓都是「在野」,我們必須發聲,盡自己的力量,對社會視聽的矯正盡一份力。

我看udn 一些台獨部落格文章,顛倒是非黑白,就無法沈默。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7 13:52

切割、挑撥、分化
讓原本祥和美好的社會
充斥悲情、仇恨及暴力 

這些政客很快會有現世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28 06:29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台灣在蔡英文執政下,真的是一個看不到未來的社會。

現在只能看老百姓自己了,我們都是「在野」的人民。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17/04/27 11:58

就看暴政...

能囂張到幾時...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28 08:11 回覆:

台灣自詡「民主」,結果選出來一個「暴政」、「黷武」、「欺民盜世」的執政黨,縱容出一個女魔頭。

居然還有國民黨餘辜格友的某學者還點頭,真是個老糊塗 - 有這樣的老糊塗,國民黨能不敗才怪。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說吧
2017/04/27 11:04

老蔣是曾祖輩,有黃金元寶當後盾,養家活口。

小蔣兢兢業業,開源節流,創造經濟奇蹟,為一家老小的未來承諾。

李登輝接掌,不繼續開源,發展經濟。忘恩背義,一心發動洗腦讓子孫不認兩蔣,不承認自己的血統,寧可認賊作父。

從此應驗富不過三代,蔡英文是李登輝嫡傳,變本加厲,行暴政。

轉型正義又是一番洗腦文字,把兩蔣時代對子孫的承諾批鬥。民進黨散盡國民黨建立的家產,不務正業,沒有生產,坐吃山空,還敢批鬥祖先。

民進黨就是不肖子孫,敗壞家業的敗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施行「暴政」
2017/04/27 00:02

還搞包裝,美其名「轉型正義」。

斬首,斬年金,斬軍公教 - 這個三軍總司令的號令能聽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