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6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9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7 20:42

國民黨一變再變,就是一騙再騙,在消滅中華民國。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讓大家學習一下,大家也能有發大財的秘訣。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當年國民黨沒有把台灣人看成中國人,共產黨更不可能把台灣人當成中國人。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藍白二黨要「重啟服貿」,搶奪台灣工作機會,薪資重回22K以下,健保費漲,就醫搶病房。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人民要多用腦思考,想想過去是誰做得對!是誰做得好!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說自己最省錢的市長,最會還債的市長,原來是騙子。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3 20:59
自從馬英九時代,國民黨幾十年來就不斷的表示,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國二制」。
這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事實。

不過,國民黨現在突然改變,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反對一國二制」,「一中各表」卻不見了。

大家想一想,國民黨明白無法再抗棄中國的堅持「一中原則」,而只能默默承受「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放棄「一中各表」的謊言。正是逐步在消滅中華民國嗎?

「香港的反送中」後,國民黨也明白「一國二制」是個騙局,再無法再欺騙台灣人民,所以也改變了自己的作法,以欺騙的手法「反對一國二制」新的包裝,再欺騙台灣人民。

國民黨現在好像「一變再變」,也就是「一騙再騙」再欺騙台灣人民,先騙取選票後,如何再變以後再說。

國民黨的「九二共識」,與老共的「九二共識」,二則截然不同,各講各的,這叫什麼共識?根本沒有共識?只有在欺騙自己,欺騙台灣人民,以欺騙方法想先騙取選票而已。

趙少康說:「他說他的」,「我說我的」,這有什麼關係,以後再…..。

以後中華民國就沒了。

這樣的騙局,台灣人民還不覺醒嗎?這是不可逆的騙局,如果讓國民黨得逞,台灣輸了就全盤皆輸了。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0 18:51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8 23:13

父親節快樂

週末愉快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1 13:56

多多享受美食

祝您夏日舒心愉快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4 01:05

炎炎夏日~來分冰涼的冰淇淋吧!

週末愉快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13:20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23:33
謝謝來訪 很開心!
當下全球疫情持續蔓延
請多多保重.....

祝福
新春平安喜樂
萬事順心如意
頁/共 9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