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惠斯勒的假期/ Summer 2013 ,Whistler
2013/08/25 06:21:00瀏覽1387|回應4|推薦122

斜影下...奧林匹克慶賀廣場人行道上由自由創作者所繪圖的3D號角聲已響起...

*路上風旗飄動..山道越野活動是夏季來此渡假訓練體能的重點之一

遊客們輪流於2010冬季奧林匹克的精神標記上留影..多少人當下也期許能成為更堅毅的下一步...

Inukshuk..遠距下2010年冬季奧運精神大石雕仍是相當顯眼...好不容易拖著身軀歡喜接近它留影..之後才發覺被駕驅之..難忍..

來自不同國家所留下愛 .和平與心中美好理念,在此留影的燒陶作品,崁入牽手連結成三座展示木亭。

Mini Golf Course

又見自己最愛的音樂圖像,好朋友般同行~

夏季滑雪道仍有欣賞山景美地的纜車安排,旅館陽台上即會有來回纜車聲。幾處廣場可見迷你高爾夫球場.彈跳.泡球大轉輪各種休閒體驗..

選擇住宿於最上坡的Blackcomb Resort,沿著旅館旁草道上下行來往於兩大區惠斯勒村,連接兩區之間最多行人的Fitzsimmons 步道,聽著潺潺溪流,也是一條重要的鮭魚護育河道。

      

木亭影像提醒來訪遊客...冬季之美與其獨特的雪景活動仍要在此等待朋友們再度前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8228441

 回應文章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10/02 23:17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00:50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30 12:27

有山有水的一座奧運會場

到處都充滿了賞心悅目的景象

功成身退後繼續發揮它的其他功能成為一處度假的地方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3-08-31 23:09 回覆:

很美~

有些場地設施已安排不同"體驗活動"..空蕩的..仍可見呢!!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5 14:50

有名的避暑勝地吧!!老外真的好喜歡日光浴Fox oh ya來台灣住兩年他們應該就不會這樣了吧Fox想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3-08-26 12:06 回覆:
覺得很適合去啊!!你的遊歷會納入計畫吧~
(低調..卻觀察入微...日光浴嘛...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