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田園風 / The Riverbend Cafe
2013/04/25 07:29:26瀏覽1588|回應0|推薦216

                      

外出行程時常是一壺熱茶配上三明治或自認美味的海苔飯包/ 壽司

再多點時間...則是選擇 StarbucksPanda Express( 中式便餐)

這日親人來訪.. 離溪畔不遠處一同用餐懂得料理的姨丈提議可前往嚐試這家簡樸田園小館..

說來很多旅遊生活經驗,確實和他學習良多

****
      
***
 午後用餐..仍得面對油炸過的美味脆脆鮮魚...
*** 
窗外遠處是吸引人的球場,自己不愛曝曬在陽光下也很寶貴雙手..(姿勢不佳...)
過去一般若有提議此運動...還是無法接受"同行"的有些人是樂在其中呢!
***
The Riverbend Cafe'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75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