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書與生活
2011/03/22 08:22:22瀏覽1990|回應5|推薦313

  


所見每一回拍賣會募款成功之後各樣藝品/ 手工首飾/   旅遊提供/ 保養禮卷/ 酒莊產品等等---- 就可以一一如願退場清點所有提供項目評估適性與目的,都將是舉辦者未來參考的重要紀錄雖然廣發邀請函能邀請來到的任何一位願意支持活動或者有心回饋的來賓常見這些不可或缺的支持力量總會牽帶著活動安排者以及參予團體本身的至親好友


                               

 

 倒入已沖泡好的茶充當半套土耳其式茶飲---以中式茶葉暫代奉茶

已往由 Melody 熱情介紹她國家土耳其的喝茶文化也是很受歡迎的 總覺得這微似腰圍身型玻璃茶杯, 與我們常用的茶具觸感直覺體驗依然有所不同。她父母來訪時特別帶來茶具禮物一套共六組每一容量不多的茶杯都盛坐在個小碟上

進一步提起當地的風俗逸事,不知是否屬實-----在男女相親奉茶同時若是看不對眼就能隨之放上鹽巴表示沒有 "火花"‥,反之就會調入‥甜‥蜜蜜-----看來這男女情意表達甚是直接又明快呢!


   DSCF8537 A B.jpg                          DSCF8547.jpg


市區有一處私人畫廊於每週末提供場地原料以及畫畫主題。 朋友已經很有畫畫經驗,只要當天交十元就可以找位子作畫。

 這天看見有幾位年輕人是以鉛筆素描,而退休或年紀較長者住在附近大樓也會輕鬆出現。選擇以油畫形式創作的看來都相當富有實力,如此自由方式的優點是可以彼此觀摩互相傳授技巧。

 一大早出現的主題是裸體人像,若是如一般人還不能習慣,那麼自己只是隨從畫畫的心態就是這般階段吧!

結束後往附近的商家書店/ 紀伊國逛逛 裡面所賣的大都是日文中文書籍以及可愛又有特色的文具用品

在這兒竟然看見這本書 / 山豬 飛鼠 撒可努,被放於特別介紹書的架上。年前很驚喜能收到一本是由作者簽名的書。記得讀這以‥獵‥的赤子之心道出成長故事當時就非常喜愛想到描述從山上帶著弟弟到城市找父親相見那一幕-----讀時感動到--也如見到作者面對青山柔河般的貼近同有那份樸實的心聲。

                  DSCN2032 A.jpg                       


最近非常忙碌還能平平安安與朋友們寫寫讀讀這一刻停留的日子,過幾天又得再出遠門願春天的腳步美好生活,有我們一同繼續擁有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5004938

 回應文章

史奴比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書~
2011/04/04 21:59
那本書我也有~~也很愛!!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1-04-05 17:12 回覆:
有時讀朋友們的格子時,遇見某點共同處
如似翻閱著 闔眼凝過的世界~
( 謝謝回應 很喜歡朋友所分享的文章 ^ ^ )

Micke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滿室馨香
2011/03/23 10:03

忙碌的生活當中

茶~~書

都能讓妳獲得更優質的休閒品質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喝咖啡啦

茶香~咖啡香加上書香

滿室馨香


Mickey.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1-03-24 10:51 回覆:
Tea or Coffee?
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少不了呢!
稍待就會有人得招認 一天份
又---超量囉~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分享
2011/03/23 09:45
茶與書香、畫畫都是美好的事,在這春日時節裡,謝謝美麗分享~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1-03-24 10:36 回覆:
學習嘗試記述腳步
沒有整理, 確實會雜結呢---
也謝謝 莫莉~

愛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情殊異
2011/03/23 08:14

那個喝茶文化好有趣

會畫畫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個配樂真好聽

總之~謝謝分享!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1-03-24 10:24 回覆:
高興朋友也喜愛, 你我這回都有"麻豆”來配合呢 ^ ^~
Music: Italian Polka by Sergei Rachmaninoff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品味不凡
2011/03/22 10:01

在藝文中過生活

充滿了文藝之氣息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1-03-23 05:24 回覆:
朋友也是我的學習---
自然平實的生活就是品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