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為我 撐傘嗎 ~
2010/05/07 17:08:43瀏覽1165|回應1|推薦83

倒在 這涼涼的木地板上, 大大的靠枕  四個顏色 紅的 黃的 黑的 綠的 任我移來移去, 也不知, 你們到底懂不懂我. 想偷偷試試, 誰能點出,  今天心情的顯色------看看 也免了吧!

" 吃飯了”, -----“來了",---  又是個可以 賴著媽媽的日子.

想到母親節當天自己又得飛翔, 離開這地, 就狠狠一直讀這本 "大地之聲", 不想停下來 ,更 不想留思緒, 給此時 任何一次自己.  姊姊這麼剛好 昨天也前往歐洲了--------

喜歡席慕蓉,植物園這首詩, 對母親的愛, 及觀察的細心,

形美母親 如荷一般 , 而更體母親, 心思之所往

也在想---- 除了禮物之外母親 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這幾天讀了好幾篇, 感人的母親節文章, 無論是你們的故事或詩文, 都說出, 很多自己 ,或不能盡訴, 與母親的感受.  

每年自己的生日, 就是 在母親節的前, 甚至碰過是同一天. 總會圍著母親節的折扣,或是整年最多選擇的蛋糕樣式, 價錢更低的禮物 化妝品  花藝-------,  而最好呢, 不要轉移了焦點, 全部獻給偉大的-----母親. 

此刻這節日, 泛起感傷 , 恰似在您們的 大傘撐福,  容自己默默的過, 默默的忘記年歲, 而和您們, 能一起快樂就好.  至於生日分享呢?  就以此誠心簡單,  請 同 取 用--------生日/  電子蛋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4010766

 回應文章

olad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羡煞我也 ...
2010/06/04 12:32

有媽媽可以賴 ...

    羡煞我也 ...

  要好好珍惜 ......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0-06-05 04:59 回覆:
母親節當天離開台灣, 更深感受. 是的,珍惜所有的福氣. 此篇也提到荷, 讓我讀到你的詩,
等了??, 耐心的-----荷美與詩---值得. 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