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色都會 婚紗照
2010/03/12 11:08:59瀏覽950|回應1|推薦17


時間大約下午六 .七點鐘 , 在新光三越,An, 走到An館間,如常來往的行人, 或偶有獨享一格, 自在又不拘束的自行車,輕鬆的穿越過中間長廊. 就這樣連接捷運市府站,101大樓,從每一個不同的方向角度穿梭著. 過問,有的約會?有的計畫? 每一日不同的心情,來下班,又下班. 或逛 或玩. 是夜不必太黑, 陪著櫥窗獨自明淨, 陪著漸暗的每一次身影------.

有時會遇見好幾組年輕新人, 在這附近拍攝婚紗照.自己總會有意無意的,接近打量,相應著他們的喜氣. 幾處都會中, 特有的柔和燈光,加上又不會太複雜的街景,襯托著他們的現代流線造型, 與以往濃郁而近乎太多的新人組合”, 讓人沉浸著看看,倒是不會懗到 or笑倒..

還是有攝影師, 要那對新人, 站立於101前的那一個,又紅又大的 LOVE, 較具象的, 想為他們留下的解釋. 當然不會在意路人如何? 依我路人甲來說, 那才是有點-太濃 又太刻意的駐點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3846620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忒是好文
2010/04/13 00:02
一連拜讀您多篇大作,感情細膩,文筆又好。佩服佩服。
牛肉麵是我的最愛。老台電後那家小店還在否?
不小心洩漏年齡。Victor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0-04-13 13:05 回覆:

惶恐冒犯Victor 友人,心中"還在"的美味.

異鄉種種感言,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