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雲門] 西雅圖藝訊
2014/03/01 07:01:10瀏覽3168|回應2|推薦154

圖書館日~找資料

身旁使用電子書Kindle eBooks 已不在少數 ,方便的電子讀物加上連結上網總會邀請人 一心多用,與手握書本的單純閱讀習慣實是不同,仍會因個人年齡或觸感喜好而有其取捨。

提供的電腦課即能就近學習,認識的朋友鄰居也會擇時於館內相互傳授。

圖書館內兒童區..當日時段有義工正為小朋友說故事,見到學習較緩慢需要幫助的孩子,則有位高中生義工在旁一字一字耐心陪讀..

近日進入[報稅期] 有些表格已在公共圖書館或政府機關可供參考或取得。多數人都已選擇網上填表為主,自己早得學會擔責處理這些基本事務。

櫥窗裡有風車演變模型及玩具。上回則是見到展出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黃瓜作品..

翻閱最新雜誌借了本書,坐於沙發靠窗角落,剛好上網讀得作家的一段分析真是讓人[笑瘋了]。自在...被對號入座 或對號入座,本是寫作世界 個人隨身的自如開關,言下是會使人暫定消音聽覺,而心卻可是受教了..

"You may not want to hear it, but your critics are often the ones telling you they still love you and care about you, and want to make you better"

- Randy Pausch


這日有格紋貓侶裝同行,身上絲巾與翻頁上的花系,似淡淡飄起了

春天臨到的氣息..

***

雲門舞團 [ 流浪者之歌 ] 即將於西雅圖演出三場當地好友們早已開始幫忙宣傳推票

自己和幾位好友於不同國家不同城市已看過雲門此舞碼[流浪者之歌]的演出,氣勢場景甚是令人震撼。
沒有激情炫耀式的 舞蹈展技,金黃稻米如雨簾歲月帶引平和吐納 布素探索行間,舞作與喬治亞民歌更有如千里流浪為此一刻邂逅...

藝文報評訊...
[一次偉大的劇場經驗,觀眾的心充實得幾乎迸裂,不禁留下喜悅的眼淚...]
[美麗與痛苦、 狂喜與平靜、精緻的細節與壯觀的場面,同時在這史詩般的作品中
達到完美平衡。]

Cloud Gate Dance Theatre of Taiwan

Thu, March 6, 2014 | 8:00 pm

Fri, March 7, 2014 | 8:00 pm

Sat, March 8, 2014 | 8:00 pm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Meany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Songs of the Wonderers

網頁連結:

 http://uwworldseries.org/events-tickets/calendar/cloud-gate-dance-theatre-taiw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11393602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2 10:24
雲門舞集好機會!已經買票。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4-03-03 06:14 回覆:
[真是迷糊, 怎忘了資深的雨僧姐 也是十分敏銳於在地生活、藝文資訊...]

太棒了,藝文支持同好...問候雨僧姐~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4/02/27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