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震級晃動!火辣正妹倒垃圾 男鄰居目擊拍下
2020/03/03 21:04:51瀏覽2|回應0|推薦0
廚具品牌

直播主謝夏天擁有甜美外表及傲人身材,廚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台中廚具更不吝展現窈窕曲線。今(29)日早上她身穿性感出門倒垃圾,展現深邃事業線,剛好遇到隔壁男鄰居,於是請對方拍下照片,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暴動。

★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

▼直播主謝夏天小有名氣。(圖/翻攝自寶兒-Summer臉書)

廚具品牌
 
 

謝夏天在臉書表示,她早起倒垃圾時,剛好隔壁的男鄰居要出門上班,她便請對方幫忙拍下自己倒垃圾的模樣,當下忍不住感到尷尬,由於上半身只穿黑色Bra T,超胸上圍一覽無遺,廚具設計加上是在南部,擔心對方會對她投以異樣眼光,廚具收納櫃「不知道這位鄰居對於我的穿著有啥想法?我在台南真的沒看過有人這樣穿,廚櫃設計台北倒是見怪不怪」。

 

廚具品牌▼謝夏天身穿性感去倒垃圾。(圖/翻攝自寶兒-Summer臉書)

 

火辣照曝光後,廚具收納櫃引發討論,廚具系統櫃網友紛紛留言,「那我要搬去台北了」、「羨慕鄰居」、「心跳臉紅」、「害我想搬家了」、「我也要當鄰居」、「夏天到了」、「鄰居小哥哥第一個幸福,養眼」、「優美!鄰居真幸福」。

 

據了解,謝夏天本名謝仁馨,現年23歲,擁有F級魔鬼身材,平常的休閒娛樂是玩遊戲,喜歡吃奶味很重的食物,像是起司蛋糕、奶酪等,她原本從事服務業工作,後來轉行視訊主播,靠著敢秀身材而在直播界小有名氣,後來更因為參加網路遊戲,台中廚具推薦大笑時造成「地震級晃動」,台中系統廚具短短25秒影片在網路瘋傳,廚具流理台讓她一夕爆紅,廚具櫃被網友戲稱為「地震妹」,IG擁有超過42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

 

▼謝夏天因為一段影片爆紅。(圖/翻攝自寶兒-Summer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寶兒-Summer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 少女告白被嫌太醜!長大變超美 模樣曝光
● 歐陽娜娜代言內衣穿這樣!網全看傻酸爆
● 劉真病危搶救23天!前老闆王偉忠終於開口了

【今日最熱門】
● 杜哈女網賽奪本季第3冠 謝淑薇重返女雙球后
● 陸轟6戰機越西南海域!國防部:全程監控無異常
● 竹縣「林東京」找到了!活動地區曝 將從重處罰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229/34379876.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fu7ajataja&aid=13191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