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判斷【檔案】有沒有問題的網站
2009/04/03 16:57:41瀏覽650|回應0|推薦13

不安於室的我

總喜歡下載一些新奇程式來玩玩

可是這些東西常常會有加料情事發生

下載時

親愛的防毒軟體雖然常會出現阻止我

通知我有點問題

可是..................我卻總是舉棋不定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啊!

粉多人下載都沒啥事

作者官網也都掛保證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

最後,我決定交給這個公判 VirusTotal

VirusTotal 是一款可疑檔案分析服務, 通過各種知名反病毒引擎, 對您所上傳的檔案進行偵測, 以判斷檔案是否被病毒, 蠕蟲, 木馬, 以及各類惡意軟體感染.

特點:

  • 免費, 獨立的服務
  • 使用多種反病毒引擎
  • 實時自動更新病毒特徵庫
  • 每款反病毒引擎都將顯示詳細的結果
  • 實時全球統計資料

【殺很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sony&aid=281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