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hotoRazor - 相片尺寸調整達人
2007/11/02 20:32:47瀏覽2829|回應3|推薦12

數位產品逐漸取代傳統產品,其中以數位相機所帶來的衝擊可說是最明顯的,數位相機幾乎已經成為目前購買相機時的首選。而也隨著高畫素相機時代的來臨,每一張相片的容量大小也隨著直線上升,若是你想要發佈或是傳送自己所拍下的照片,那麼如果不先經過調整,當你要傳送這些照片時,可是得要花上許多時間的;相對地,對於接收者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這麼說來,如果要傳送這些高畫質的照片,又不想嚴重影響它的畫質時,應該怎麼做呢?其實調整照片的尺寸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但是這麼多照片應該要如何方便地處理呢?就仰賴 PhotoRazor 的幫忙囉!

PhotoRazor 是一款免費的相片尺寸調整工具,它能夠對整個目錄裡的相片進行相片尺寸的調整,使用者只需要設定好想要的尺寸大小或比例,一個按鈕就能輕鬆搞定整個目錄裡的照片。且 PhotoRazor 還提供了預覽功能,讓你可以知道經過調整後的照片品質,讓你既可以保有高畫質的相片與好友分享,還能減少你必須花費在檔案傳輸的時間喔。

這個軟體是完全免費的,只要1-2-3個步驟,快速將您該相片目錄下的檔案都轉成您想要的尺寸,例如這裡限制 600

我測試約一秒即可完成一個張相片,速度極快!

快來下載用看看:

http://homepage.ntlworld.com/stormdance/downloads/photorazor.exe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sony&aid=1343754

 回應文章

grace-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豐富
2008/02/25 22:16
逛ㄌ一下您ㄉblog很豐富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有的忙了
2007/12/29 22:52
看來這個地方的資料豐富~我可要好好的吸收了~呵呵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好幫手~
2007/11/05 15:21

我的相簿中的 vista 桌布便是用此軟體轉的

轉得又快

檔案又小!

推薦使用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