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2-23真佛宗-林口-寶聚同修會-台灣雷藏寺-勾財天女大法會
2013/02/25 20:38:28瀏覽1255|回應0|推薦26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將於2013年2月23日在台灣雷藏寺-首傳『勾財天女』最神速財神法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為『勾財天女』特書讚偈:

往昔無量之善行 。証得財壽及威德。

母向行者施財寶。增財佛母我敬禮。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將於2013年2月23日新春祈福護摩大法會,在台灣雷藏寺首傳『勾財天女』最神速財神法,在新的一年為大眾灌頂、加持、息災、賜福。

2012年11月24日聖尊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主持護摩大法會,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歐上師代表大眾敬獻哈達及供養,向真佛宗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請法,迎接2013年2月23日一年一度的春季大法會,恭敬向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請求傳授「勾財天女不共大法」。

『勾財天女』即密教之『勾攝財續母』,財續母形象身紅色,飾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勾,左手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密教祖師從未傳出,聖尊蓮生活佛將首傳此不共大法,歡迎世界各地佛弟子踴躍參加,法筵殊勝難得,千載難逢!
《引用》台灣雷藏寺.文


《引用》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是春季息災祈福護摩大法會,台灣雷藏寺請我住持,並且問我要傳什麼大法?
我一時想不出。

有一天晚上我夢見:
一位天女從虛空中而降,祂的身紅色,穿絲質天衣,身佩種種珠寶,神彩奕奕,放黃色財寶光芒。
 其右手持金剛勾。
 左手抱吐寶鼠。
 右腳伸,左腳屈,坐蓮花。

 我問其名:
 「天女何名?」
 祂答:
 「勾攝財續母,你稱我勾財天女好了!」
 我問:
 「為何降臨?」
 祂答:
 「你為台灣經濟祈福,我特來助你!」
 我問:
 「你的手印及咒語?」
 祂答:
 「金剛勾印。咒語是: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祂又教授我修法口訣。
 又講述來歷。

哈哈!
太好了,我要說法,天女來助。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均來助我。
我真是得天獨厚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733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