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7-22松園禪林
2012/07/29 10:58:16瀏覽693|回應0|推薦45

2012-7-22松園禪林
冠羽在電視上看到松園禪林的介紹,非常的驚喜,於是打電話通知姐妹們,前往松園.
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園主說:夜色已晚,探訪山林很危險.
山上的氣溫比山下低,記得到松園走走,要多帶一件薄上衣,才不會太冷.

《引用》松園禪林
松園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冷水坑,美景渾然天成,園內林木蒼鬱,景色自然幽雅,空氣清新,除了盈眼的綠意,還有清澈心涼的溪流瀑布,奇樹異石以及變化莫測的雲霧山嵐,亦可遠眺群峰遠景。
 
「山水有可行者,有可望者,有可游者,有可居者」,「在松園,您將可觸動心靈,找到古人在山水泉林中「遇雨看松色、隨山到水源,溪花與禪意,相對亦忘言」「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 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登高使人心曠,臨流使人意遠」 等樂山予樂水,神遊詩境,氣韻生動的境界感受。 
 
訂位說明 
1. 採預約制,需事先電話訂位。
2. 凡團體超過十位以上訂位,需請預付三成訂金。確定訂金後,使完成訂位手續。
3. 訂位完成者,我們會於用餐日之前再行確認。
4. 若已訂位而有事不克前來者,請來電告知取消訂位。 
※ 預約專線 : 02-2861-3578 / 0911566566 

交通:
公車:劍潭捷運站﹙面對士林夜市﹚搭小15公車-松園站
開車: 自行開車仰德大道→山仔后麥當勞 菁山路往 菁山路101巷→菁山自然中心-松園
計程車:載到松園,會多加125元.




松園沒有菜單,以當季的食材為主.


12道懷石料理

茉香綠茶

蓮花雞湯

蓮花雞湯


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請松園燙熟.

冠羽示範

小哞耍寶,躲在桌子底下,不給拍.
小哞是小幼兒,吃免費.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666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