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中觀堂-白事(往生)助念、超度
2011/05/17 17:31:51瀏覽1620|回應0|推薦24
白事(往生)助念
中觀堂有白事助念的服務項目.

白事超度


每週五晚上 7:30,中觀堂除同修「上師相應法」外,更固定為同門大眾做「白事功德迴向」的服務,也就是一般所謂的「做七」。

只要將往生者詳細的基本資料留下,中觀堂就會為亡者準備疏文、令牌,家眷只要自行準備金紙供品,不須任何費用,就能為亡者以殊勝的「真佛密法」做滿七七,接引超度亡者。

蓮生活佛說:「道場是中陰身宜處之地」。

中觀堂利用每週五同修「上師相應法」,結合「白事功德迴向」真實利益同門大眾。
我們為有需要的同門親眷以「上師相應法」共修的力量,並誦持「真佛經」等諸品咒章,迴向給往生的親眷,實有無量功德利益,更讓大家體會「真佛密法」真實與殊勝的做用。不論是否為真佛弟子,中觀堂都以相同的心為有緣者竭誠服務,歡迎有需要的同門善信善加利用。

白事功課
jane養的amy往生,jane除了參予同修之外,也幫amy誦經、持咒迴向.
目前amy的日子,過得非常自在.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522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