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中觀堂-綠度母 【引用不一樣新聞】
2011/05/14 17:29:22瀏覽1129|回應0|推薦6

想讓自己成為美麗與智慧兼具、最有魅力的女人嗎?
密法學院介紹您佛教密宗最美麗、最慈悲的菩薩→綠度母。
 
心咒
「嗡。達咧。都達咧。都咧。梭哈。」
 
綠度母小檔案
綠度母是綠度母菩薩的簡稱,又稱為綠救度佛母。
佛典中記載:綠度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天下眾生,傷心時掉下眼淚所變化的,所以是最慈悲的菩薩。
「度母」意謂如慈母般的愛護眾生,隨時救度眾生的苦難,如同拯救自己的孩子一樣,因其全身翠綠光明,故稱「綠度母」。
綠度母為救度眾生又化身為二十一度母,各有職司專長以解決眾生的各種煩惱,也是最容易親近,也最容易得到相應的大菩薩。

綠度母法相

一頭二臂,頭上戴著寶冠,雙手各持蓮花,全身玉青色,纖細而美麗,高貴莊嚴,右腳向下伸,意味著隨時應機去救度眾生,右手結與願印並持著蓮花,表示將蓮花施與天下的誓願。可觀想綠度母放射白色的光明進入自己的全身,將一切的疾病障礙全部消除,一切所求,都得到滿願。

持咒功德
持誦綠救度母咒,有以下四種殊勝:   
一、得到美麗與智慧。
二、一切世間福慧均可成就。
三、轉化自心,慈悲度世。
四、明心見性,未來轉生極樂佛土。

念咒前應先註冊

持誦咒語應受金剛上師灌頂,獲得正確的咒音、口訣及加持賜福才有傳承加持力,就像上學要先註冊,否則只能旁聽,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先持咒,結緣旁聽,將來有緣再求灌頂。(以上內容由「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提供)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521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