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剁去狗尾的-小花
2011/01/09 10:48:55瀏覽684|回應1|推薦31

【小花】

之前

 目前少一截狗尾
小花是很溫馴的狗,在下湖街的巷子內,主人養牠顧倉庫 .
牠每天會出現在軍用品店門口,探頭一下,讓我們知道牠來了.
阿舍先生就會幫牠準備食物,讓小花享用.

偶而牠也會被主人綁著,當天就看不到牠的狗影,甚至於會消失一段時間.
常常看到牠脖子上被主人,用隨便的麻繩、塑膠繩,打個死結,就套在牠的脖子上,我們擔心繩子會被勾住,叫住小花,幫牠把繩子割掉.

最近餵食小花,發現牠的狗尾少掉一截,心好痛.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4719353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1/01/09 23:07
真不知道一些狗主人到底在想什麼?要小花顧倉庫,為何不善待牠?把牠當家人看不是很好嗎?看來小花的主人沒有在管牠的死活吧!今天看到一篇"忠心的背叛",一個狗主人想遺棄黃金獵犬,竟丟東西讓狗狗去撿,也許這是他們平時的"遊戲",但大冷天狗狗無怨無悔下到向天湖撿拾,最後主人竟趁著狗狗撿東西時,把車開走,狗狗追著車跑,很擔心這個狗狗,竟大哭了一場,奉勸大家,要養寵物就要一輩子愛牠...........
酸烏梅(pcapple188) 於 2011-01-13 18:41 回覆:
面對方便行事的人,真的也是莫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