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3-26堅牢地神息災、祈福、超度法會
2010/04/22 10:58:16瀏覽2951|回應0|推薦0

堅牢地神
2010-3-26由蓮崇上師主壇、蓮悅上師護壇‧
中觀堂法師、助教護壇.

堅牢地神手印
堅牢地神心咒:「旦至他。只里只里。主魯主魯。句魯句魯。拘住拘住。睹住賭住。博訶博訶。伐舍伐舍。梭哈。」
蓮生活佛開示:「堅牢地神金剛,在釋迦牟尼佛的時代,曾經發下大誓願,要令眾生得無量福報,祇要眾生誓願修正法,行善行,自然隨身相護持,心持『堅牢地神』金剛咒,求財福得財福,求神通得神通,求癒病得癒病,求結界得結界,一切魔障自然消除。」

蓮崇上師

斗六‧六度堂堂主

堅牢地神義賣

得標主和蓮崇上師合照

大番薯、jane、小哞

新皈依同門
蓮崇上師幫同修同門眾做堅牢地神灌頂,小哞也被jane抱著灌頂.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389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