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8-26真佛宗-蓮生活佛-白衣大士的如意寶珠
2009/08/26 10:04:15瀏覽2867|回應0|推薦3

很早以前,我就修練一咒,就是流傳最廣的「白衣大士」神咒,此咒原文如下: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怛只哆。唵。伽囉伐哆。伽囉伐哆。伽訶伐哆。囉伽伐哆。囉伽伐哆。娑婆訶。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南無摩訶般若波羅密。」

由於我相信此咒,因而持之以恒,有數不清的感應。
後來我深入密法,知道白衣大士在密宗之中也有很大的尊稱,即是「蓮華母三昧上首明妃」。

然而密宗的白衣大士真言,同一般的白衣大士真言不同,密宗的白衣大士真言與大悲咒之首,卻有一些相似,我特恭書如下:

「南無囉怛南怛囉夜耶。南摩阿唎耶。婆盧羯帝爍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嗡。羯致尾。羯致你。羯致羯知羯致。羯嚕吒微哩曳。娑婆賀。」

這二咒雖不同,但據我所知,功力卻是一樣。
我知道觀音菩薩的誓願太深了,可以說隨感赴應,尋聲救苦,觀世音菩薩的咒太多了,修者可以任擇其一,自然都有很大的感應,不可分彼此。

我深入研究白衣大士,發覺單單「白衣大士」的形象,及印契在多本經中皆是不同。例如有的左手持蓮華,右手與願印的大白衣觀音。
在「阿唎哆羅陀羅尼阿嚕力品」中的白衣觀音,是左手持索,右手般若篋。
又「不空罥索神變真言經」中的白衣觀音是右手揚掌,左手持未開蓮華。
另「一字頂輪五經」,有左手與願印,右手持寶珠的。
更多見的是,右手淨瓶,左手楊柳枝。

我知道,右手淨瓶,左手楊柳枝的白衣觀音,擅長治病,尋聲救苦。

但,右手持寶珠,左手與願印的白衣觀音,卻是令人如意圓滿的。

我曾進入「大乘無邊蓮華變化金剛三摩地」,在那?,我知道了「白衣大士的如意寶珠密法。」修持這法的人,祇要一個月,就能獲得大富貴。

先得供奉「右手持寶珠,左手與願印的白衣觀音」,修法者在菩薩像前安詳的靜坐。以二手合掌,令十指頭各不相著,微屈,如蓮華形。
這手印可以結「蓮華合掌」,此蓮華合掌可代表菩薩部。

觀想白衣大士的形容,頭頂蓮華鬘,身著白色寶天衣,如意寶珠,與願印,一一想念清楚。
此時,可運用念力,使如意寶珠放射一道強烈的黃光,射入自己蓮華合掌的掌心中。

而那一道黃色的光,在自己的手印上變成了一顆如意的黃色寶珠,而一切一切的期望得到金銀財寶全部從寶珠中變現出來,自己希望什麼,就變什麼出來,非常圓滿,非常豐盛的了了分明。

在「觀想」結束時,馬上持百○八遍的白衣大士神咒,或二十一遍,或四十九遍亦可。

此法的要點:在如意寶珠放射黃色的光,而自己的手印接住黃色的光,變成黃色寶珠,再變化種種寶物。這是最重要的想念了。

這「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是我「紅冠聖冕金剛上師」入白衣大士三摩地,才得知之,所以非常珍貴,修法看來非常簡單,但我若不書寫出來,又有誰能知曉其中的「無上祕密」。

白衣大士是觀世音菩薩的諸多化身之一,她的示現是最為端莊而慈悲的,令人一見而起恭敬之心,身穿白袍,飾以珠寶,農曆二月十九日是她的聖誕紀念日,六月十九日是她成道的紀念日,而九月十九日是她出家紀念日,菩薩是最關懷最喜歡協助在受苦難中的一切眾生。
在此三日中,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一定吉祥如意。

在這,我要請讀者特別注意,凡一切所有金剛乘的修法,一定要皈依上師,請上師灌頂指導後才可修持。又所有金剛乘的修持,一定要唸「四皈依」,做做「大禮拜」,給「大供養」,修「披甲護身」,一切大小法,均要加上這四種唸誦行持才可。

「四皈依」、「大禮拜」、「大供養」、「披甲護身」在我的靈書中,已經重示複現多次,請讀者自行購閱。

  替「白衣大士」寫一偈:

  白衣大士人讚揚,

  聞聲救苦濟善良;

  密法如意最巧妙,

  莊嚴神威滿壇場。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325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