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7-8中心動物醫院- 杜白獸醫生-老和尚貓
2009/07/08 10:28:40瀏覽3041|回應0|推薦14

中心動物醫院-門口
位於仁愛路市區的動物醫院,卻隱身在寧靜的巷子內,醫院門口又被盆栽擋住.
在杜醫生書上,看過一些惡質的人,會把自己不想要的貓、狗,丟在動物醫院門口.
所以醫院門口,才會設下如此的屏障.

杜白醫生問診中
原本要幫不一樣新聞,邀請、採訪杜白醫生,他認為流程上,我們先從流浪動物先認識,所以他又介紹劉大姐,要我們採訪.

老和尚的小海報

老和尚躺在磅秤上
杜白的醫院裡養了一隻名叫「老和尚」的貓。
眼睛瞎了一隻,五官皺成一團,下巴歪曲,突出一顆尖牙,是隻被人丟棄的畸形貓,但杜白寵溺牠,把牠當成自己的鏡子。
「牠心思單純,極為善良,沒有一點壞念頭。」
餓了就吃,吃飽即睡,睡著了就放肆地打呼嚕。
老和尚打呼嚕的聲音,像快故障的馬達,嘎啦嘎啦,非常嚇人,牠的肺有毛病,喘不過氣時,就用力打個大噴嚏解圍。(轉載)

翻身玩耍
牠和我玩到翻身,我幫牠按摩、騷癢,牠也回敬我,含住我的手(咬),溫柔的咬咬我.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31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