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5-1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與大救難咒、度過新流感危機
2009/05/01 10:33:10瀏覽1967|回應0|推薦3
宗委會呼籲函
世界衛生組織(WHO)於今日發佈H1N1新型流感疫情的警示,將防疫等級提升為第五級,顯示疫情已在國際間蔓延。據報載,目前墨西哥、美國、加拿大、英國、西班牙、德國、澳洲……等國皆有病例發生,許多國家也已採取多項積極的防治措施。
 
眾多同門紛紛來函,詢問需持誦何咒,以消弭此病厄之難,及防護自身。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慈悲示諭:「持誦瑤池金母心咒、大救難咒。」
 
宗委會謹此呼籲所有道場與同門,大家一齊來持誦瑤池金母心咒,或大救難咒,至誠祈禱佛菩薩悲憫護佑眾生,遠離瘟疫病難,安康吉祥。並請所有道場與同門,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人人遵行,期使災厄早日消除,社區與國家能順利度過危難。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09年4月29日
 
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大救難咒:他翅吒吒羅。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羅摩羅。多羅。梭哈。
(持誦時,咒語中「羅」字皆唸為「拉」音)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90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