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3-31真佛宗-愛染明王
2009/03/31 10:35:46瀏覽4556|回應0|推薦1

中觀堂的愛染明王殿.
2009-3-30,祈求愛情的同門,將鮮花供於愛染明王壇城.
而酸烏梅也在中觀堂接受,愛染明王的灌頂,蓮悅上師還在國外弘法,蓮嶝上師代班主持.

聖尊蓮生活佛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廿九日於香港灣仔會議中心新翼──香港愛染明王大法會補述愛染明王法的心要及口訣開示全文
主持上師,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同門,大家好!(眾鼓掌)

首先我們一心頂禮了鳴和尚,吐登達爾吉上師,大寶法王卡瑪巴,薩迦證空上師,歷代祖師。(眾鼓掌)

剛剛我們做護摩,還沒有做護摩,愛染明王就已經下降。(眾鼓掌)這個明王性子很急,所以祂叫做愛染。
跟大家講,為什麼殊勝的道理,祂被稱為一切瑜伽中,最尊最勝?
我們密教修行,你唸真言咒,修種種的法,你唸如來的咒,唸蓮華咒,唸金剛咒,唸所有羯摩咒,本尊咒,通通沒有感應的、一點感應都沒有的,祖師們交代,你只要持愛染明王咒三十萬遍,就能夠很快得到感應。(眾鼓掌)
這就是只有愛染明王才講這種話。

所以,這尊明王,是最殊勝、最尊貴的。(眾鼓掌)這個是非比尋常啊!祂不是普通的。
那麼,剛才大家也聽了蓮嶝上師講這個咒語「吽.吒只吽.惹」那麼,也知道,剛才也看他比了手印,你們也知道手印。觀想,你們也知道。我這裏很簡單,很快的把愛染明王四種法告訴大家。(眾鼓掌)

祂的第一種法叫做「畫像法」。你們會畫畫的,畫愛染明王的像。
剛才蓮嶝上師已經有講這愛染明王的形象是怎麼樣。你親手去畫,你畫得好,當然是好;就是畫得不好,也是好。只要你用你的心去畫,它就會產生力量。這就叫做「畫像法」。
密教裏面,非常重視你的畫像,因為你在畫明王像的時候,你會很專心,一直地去畫。你用了心,這個掛起來,它就有力量。你把愛染明王的像畫出來。

那麼,第一個法就叫「斷惡法」,「斷惡法」,這世間上有很多跟你敵對的人,甚至跟你非常「小人」的人。這個小人,不是他的個子長得小。
師尊是大人,不是小人。有些個子很高大的,是小人;個子小的,反而是大人。不同啊!這是對你敵對,作風非常小的「小人」。

如何斷惡?很簡單,你只要畫愛染明王的像,畫好,你掛在西方,像面對著東方,面孔對著東方,掛像掛在西方。
你唸完三十萬遍愛染明王的咒以後,手射祂的弓箭法,一手持弓,一手持箭,面對正前方,把你自己心目中敵對的人觀在你的面前,一箭就射過去。這個叫作「斷惡法」。這個人他從此以後不會再跟你作對。(眾鼓掌)

告訴你口訣,像是自己畫的,用心去畫的,祂的神已經在上面啦。
第二個,修法選擇「除日」,除掉的除。除日,是下午午後,行者立像前,面向東,雙手射箭式,誦愛染明王咒一百零八遍,觀自己的怨敵在前,一箭射出,此人怨敵立即退散,此法就是「斷惡法」。
這個法的效應,立竿見影,這個竿子一插,影子就出來,馬上就有效果。(眾鼓掌)

剛才蓮嶝上師也好像講了很多的「大敬愛法」,敬愛方面的法。
告訴大家,愛染明王,「愛染」兩個字,特別對敬愛有效。
那麼做護摩更有效。做護摩的時間要選擇農曆十六日以後修法。
農曆十六日到三十日之間的日子去修護摩法,立半圓形火供蓮花形壇城,愛染明王紅色,所獻花果,飲食衣物,通通都是紅色。
選農曆十六日以後修法,持紅色蓮花花蕊的籽一百零八顆拋入護摩爐中燒化。
你唸咒的時候,你要唸「吽.吒只吽.惹.敕令某某某跟某某某大敬愛」告訴大家啊,第二天,隔宿,就是第二天,你做完這個護摩,第二天對方便會對你產生最大的敬愛。才第二天而已,就過一個晚上而已,這個法百靈百驗!(眾鼓掌)
記著,已經講了兩個法,第一個是「斷惡法」、「畫像法」;第二個是護摩的「敬愛法」。

第三個法是「刻像法」。刻像,請人家雕愛染明王的像,跟你的右手大拇指一般高。右手大拇指一般高、一般寬,寬、長、高,一模一樣的愛染明王。
請雕刻師雕刻,要依你的大拇指,因為祂要跟你印心,印在你的心上。這是「刻像法」。你刻了祂的像,唸滿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咒,祂就跟你相應。你走到哪裏,那裏所有的人都會尊敬你。(眾鼓掌)

假如所有的人通通都愛你,那你很麻煩。(眾笑)不過,這個愛呀,也有親情的愛,也有朋友的愛,有友誼的愛,有尊敬的愛,有師生的愛。所有的,一切的愛,全部顯現在你身上。(眾鼓掌)
告訴大家,這個是「刻像法」。這個刻像,你只要誦滿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咒,刻愛染明王的像,放在身上,掛在胸前也可以,這個帶在身上也可以,都可以,只要有人遇到你,馬上你就是有吸力的。

有吸力的,你本身就是一個磁鐵,眾生、所有的人就會往你身上攝。
所以,你看呀,這些很大的歌星,大的明星,政治明星,都是……並沒有說他們身上每個人都掛著愛染明王的像,但是,他們至少在過去世中,很重視這尊愛染明王,持過愛染明王的咒。

今天,大家很有福份啊!你只要持這個明王的咒三十萬遍。
剛才好像聽蓮嶝上師講他不喜歡做張學友,好像是不是?也不喜歡做什麼大明星、大歌星。他不喜歡是他的事,你喜歡就成。(眾大笑鼓掌)

你假如配帶著愛染明王的刻像,你對某一個人產生感情,希望祂(愛染明王)來幫助你,(讓對方)對你產生情愛,你只要持咒七遍,唸著對方的名就成。(眾鼓掌)

嘩!這一下子好了,好多還沒有結婚的,還有正想要結婚的,他只要聽到這個法,回去請雕刻店雕這個像,雕刻店馬上生意就很好,大家都刻這個拇指的愛染明王像。
事實上,是這樣子,是祖師傳,我可沒有亂吹啊。

藏在身上,喜歡某一個人,你就直接唸,唸咒七遍:敕令XXX跟XXX相愛。你喜歡的你就做,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對他有情,他對你無情,這個怎麼可以呢?
這是不公平的!這個一定要你對他有情,讓他產生對你有情的念頭,這樣子就平等啦。
但是不要唸太多,碰到一個你也唸,碰到兩個你也唸,踫到三個你也唸,你也養不起呀。(眾笑)
這個是「刻像法」。告訴大家,刻愛染明王的像跟你的右手大拇指一般高一般寬,長短一模一樣,請真佛宗的金剛上師開光點眼。別的宗派的上師他開光點眼沒效。
為什麼啦?
因為這個法是我傳的呀!(眾鼓掌)

還有,不只是為了情愛,友誼的愛,親情的愛,長官的愛,師長的愛,都在這裏面,以後我看到你特別喜歡你的時候,我就要搜查你的身子,你一定有放著愛染明王的像。(眾鼓掌)

另外,只要你身上放著愛染明王的刻像,唸滿三十萬遍,你坐飛機唸七遍,坐船唸七遍,坐火車唸七遍,坐汽車唸七遍,坐任何、行路、走路七遍,到任何場所七遍,無災無難。(眾鼓掌)

很簡單告訴你,那個印度經常火車出軌。昨天的或是今天的報紙我看了,印度的火車又出軌,又死了兩百多人。每次都是印度的火車出軌,我去印度還是坐火車呢。還好,我唸了七遍愛染明王的咒。(眾鼓掌)

能夠從印度回來,實在是萬幸啦!奇怪,別的火車都不出軌,就是印度的火車經常出軌。以後你們坐印度的火車,唸七遍,就沒事啦,愛染明王能夠立刻地保護你呀,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我們今天這場法會,你看多少人參加,一萬人,上萬人,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緣人,大家都是很有緣。
今天講了這個法,你做了,這個福份馬上就到。(眾鼓掌)

為什麼會講這麼多的法呢?因為,我這些法……那個蓮嶝上師為什麼沒有講出來呢?因為我這些法給了他,那我講什麼呀。(師尊笑,眾笑)
我必須等他不知道,講一些他不知道的,我才能夠有愛染明王四大法,才能夠講出來。他只要知道一個、兩個而已,而且是旁枝,我的是正點。(眾笑)
不過,我今天講了,以後他也聽明白了,他回去也一定會刻像。
這個是為他好,也為我好。
為什麼呢?
因為我將所有的法都傳給他,當師傅的還吃什麼,當師傅還有什麼作用。

第四個法「除魔法」,這個法很重要。
我們密教行者每一次看人入魔,跳個不停,找師尊,師尊在西雅圖;找上師,上師過來看一下,怎麼辦?
呀?入魔啦!弟子問怎麼辦?
他說:我也不知道,你去打電話給西雅圖的師尊好啦。
遠水救不了近火,你們要自己想辦法。這個跳個不停的,精神恍惚的,胡言亂語,入魔的,怎麼辦?

愛染明王「除魔法」!今天告訴你們,你們都賺到。
行者知道,愛染明王是金剛薩埵的化身。你先觀想你自己化為金剛薩埵,你看到精神病患的,看到入魔的,觀想自己變化成金剛薩埵,然後,你這個手掌上有一個「吽」字,手掌上一個藏文的「吽」字;右手掌上一個「吽」字,頭頂上一個「吽」字,臉上一個「吽」字,心上一個「吽」字,把金剛薩埵的身轉回愛染明王的身。

告訴你,頂上一個愛染明王,面上一個愛染明王,心中一個愛染明王,(兩)掌上一個愛染明王。
這邊左掌上一個愛染明王,伸掌拍出「吽」!這如來神掌,「吽」!拍他的背後,一拍,吽!或者你唸「吽.吒只吽.惹」、「吽!」掌一拍,他身體裏面的那個魔,自然就跑掉。(眾鼓掌)

師尊以前用這個「吽」字觀想愛染明王。吽!化為愛染明王。吽!吽!吽!吽!一掌拍過去,按在xx背上,那個魔馬上離開身體。
那麼,很多人看師尊在做,他們上師也在學:這個,師尊唸一個吽字,一掌拍出去,我們也都學會。

人家問事,來一個就吽!吽!吽!每一個都吽!吽!吽!我沒有教你觀想呀!你不知道。
掌上一個「吽」字化為愛染明王,頂上「吽」字愛染明王,面上「吽」字愛染明王,左手愛染明王,右手愛染明王,愛染明王,拍過去就成。
你唸滿三十萬遍愛染明王咒,隨時觀隨時有效,隨時用如來神掌。(眾鼓掌)
這個跳個不停的,你學師尊打打打,打個半天,祂也不走。
告訴你,就是唸三十萬遍愛染明王咒儲備用,以後你要做的時候,就觀想愛染明王在掌上,五個地方化為愛染明王。
記著啊!男生不許亂拍。
男生啊,像師尊,都是拍人家背後,我都不敢拍人家的胸前。
到時候,人家說你有問題,這是師尊最怕的,你來給師尊拍過,絕對是拍背後,我不拍你的胸前。
男生來,我可以拍你的胸前;我不是吃你的豆腐,背後也可以拍。女生來給師尊拍,師尊拍不是胸前,拍背後,吽!如來神掌!(眾鼓掌)

但是,注意啊,稍為省一點力,不要一掌把對方拍得吐血。
呀!你學過功夫的,以為師尊講的,可以拍這個背後,如來神掌一拍,噢!吐血、震斷心脈。
你學過功夫,學過少林拳,學過詠春,學過太極,學過內家法,武當派、華山派、崑崙派,什麼什麼派,APPLE PIE,(眾笑)
這都沒有關係,反正你學了功夫,出掌讓他能夠一印,印到就好,力度點到就好。
當然,有時候力量……他身體很壯,虎背熊腰,你就輕輕一拍,吽,一點沒有解決,他還是一樣。
他虎背熊腰,你必須要讓他加點力,要節制你的力量,要剛剛好,那個力度剛剛夠。這是愛染明王「除魔法」。(眾鼓掌)

愛染明王四個大法,大家記著,第一個是「畫像法」‧
第二個是「刻像法」.
第三個是「大敬愛法」.
第四個是「除魔法」。
愛染明王祂本身是威力無窮,三十萬遍的愛染明王咒,就會有大相應!祖師講的,不是我講的。(眾鼓掌)

這四個法已經傳完。
那麼,加上蓮嶝上師傳的,他好像講了兩個法。我有告訴他的,一個是把人顛倒,頭髮朝下的法。
還有「敬愛法」這個法,給他講少少,我講多多。弟子是弟子,師尊是師尊,不能這個弟子講多多,我講少少。(眾笑)
將來呀,不過,我是這樣子講,師尊現在已經退休,退隱了,蓮嶝上師來主持。我們每個上師將來都是主持。

法會都是(他們)主持,師尊坐旁邊。
但是師尊會慢慢、慢慢地把每一個法盡量地告訴大家。(眾鼓掌)
那麼,有一天我傳的法都沒有啦,因為通通的都已交給大家。
那個時候,我連旁邊都沒得坐,就坐你們那邊,師尊本身也當聽眾,也當聽眾。
這個以示眾生佛性一切都是平等,這個對將來,對我們,對我們眾生。
這個是這樣子的,如來有五種智慧,其中一個就是平等性智。師尊不是永遠的師尊,師尊學佛是早一點,早聞道;大家是晚聞道。

大家是聽得比較晚,師尊是聽得比較早,所以當師尊。
有一天,你們聽得比較早,師尊聽得比較晚,師尊就當弟子。
這是跟大家講,平等性智,在整個虛空界中,大圓滿智慧裏面佛性是平等。
蓮嶝上師雖然這一世是師尊的弟子,但是,也說不定有一天,在未來世,他蓮嶝上師先聞道,那麼再傳法給我,我就是弟子。
所以講起來,這世間是大圓滿,大平等,這個法界就如此來看的。
所以,在座你們不要以為永遠在聽法。
你們得到四個大法以後,將可以幫助你們。而且,不只在這世能夠得益,在未來世,你們也能夠得到大益處。(眾鼓掌)

嗡嗎呢唄咪吽。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80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