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3-30真佛宗-土地公
2009/03/30 11:02:45瀏覽2596|回應0|推薦1

 誠心供養地神有助事業順利 -----安土地真言
大家都一直在問:工作怎麼樣?事業方面怎麼樣?怎麼樣順利?其實師尊都跟我們講了,就是要靠「地神」。

為什麼要靠地神?地神就是要看你做了多少善業,做了多少黑業。祂們是會管的,但不是說你一求祂,祂就會幫你,沒有那麼容易的。師尊教我們修這些財神法,還是要懺悔,還是要修息災法,把我們的業障先消除,如此才能夠增加福份,去修地神法感應也比較快。

你求地神幫忙,要領是要每天供養祂,不是只有說今天初一,供養多一點食物,下一次到十五才再做供養。為什麼要每天供養祂們?因為你如果能夠和土地公成為好朋友,祂就會幫助你做事情。

我是天天拿一小盤自己煮的飯跟菜,放在祂前面,還有供養酒。跟你們講一個故事,我在紐約金剛雷藏寺時,也拜那邊的土地公,他們廟也是初一、十五拜祂。有一次法會,我帶領同門召請土地公到壇城,依照師尊所講的口訣,我都唸了,祂都沒有到,我說糟糕,很沒有面子。忽然有一種靈感,我就用英文試試看。哇!用英文祂馬上就到。所以老實跟同門講,在美國的話,土地公不一定是中國人,師尊都講過,祂可能是西方人呢。另外,要很誠心的供養。你今天的能力是能夠供葡萄酒,你就供葡萄酒。
能力是可以供XO,哇!祂應該很開心,有得喝。還有可以供可樂,都是可以供的。那供完以後,那盤飯要自己吃下去的。所以你不要供一大碟,每天供一小盤就可以了,然後初一、十五的時候,特別供多一點。你供小盤的時候,還要說:「真佛宗弟子,皈依師尊蓮生活佛,祈求土地公到壇城面前。」

師尊跟我們講過這個秘密,有時候你自己講,我是某某弟子,請到壇城前面。土地公說,我才不要管你啦。你在那邊卜杯卜杯,祂在那邊笑你。你加前面一句話,「真佛宗弟子,皈依師尊蓮生活佛」,就不同了。祂一定要來,祂答應師尊,要幫忙護持真佛宗。所以我們唸師尊的法號在前面,很有用的喔。那個令牌一勒令,地神就會過來接受供養。

還有你在佈壇城的時候,供品一定要觀想變化很多,不是只給一個土地公吃,還有五方土地公。還要幫祂報名法會,希望祂的果位提昇。很多人就怕這一句話,幫祂報名法會果位提昇的話,祂跑掉我怎麼辦?你對祂那麼好,祂還是會派另外的土地公來幫助你。

所以,你們要修事業順利的話,修地神法是最快的。當然你們想修財神,還是可以,不是說不能。但是你要最快的方法,就是召請地神。對祂們像好朋友一樣,每天禮拜祂們。當祂們愈來愈接近你,很多事情就可以得到幫忙。
 
取材於『蓮花智雯』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79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