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3-1真佛宗的「大悲咒水」作法
2009/03/01 16:44:48瀏覽2129|回應0|推薦5

真佛宗的「大悲咒水」作法如下:

一、供養。

二、禮拜。

三、清淨。召請。

四、手印──結大悲觀世音手印。(千手觀音根本印)。二手金剛合掌,稍曲手背合掌相離,尾指張開,中指張開,大拇指張開,即成。

五、觀想──虛空之中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現身,千手千眼放大光明,其光明成一弧度,照入自己「淨瓶」、「淨碗」、「淨杯」之中,也就是「光明入水」。

六、持咒──七遍、廿一遍、四十九遍均可。

       若有時間,宜持長咒。

       若時間緊急,可持心咒。心咒:嗡。哇日拉。達摩。些。

七、吉祥圓滿。

(註:亦有行者認為,在持咒結束的時候,應該結金剛指或劍印,在咒水面上,書寫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種子字「些」梵文三遍。)

我認為,如此行之,亦可。

大悲咒本身的願力極大,可除滅身中百千億劫生死重罪,可往生佛國,不墮三惡道。

大悲咒,可治八萬四千種病。

大悲咒,可制諸鬼神,可縛諸鬼神。

大悲咒,可結界。

大悲咒水亦然耳!

註:本文均出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授內容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69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