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3-12離家出走的阿喵
2009/03/12 08:56:07瀏覽731|回應0|推薦7

離家出走的阿喵
阿喵是年輕的母貓,活潑、好動,手腳靈活,平常喜歡跳上跳下的,活動著筋骨,不小心,把弟弟的馬克杯踢倒了,摔破了.

弟弟數落阿喵做錯的事,阿喵聽了很不爽,張大著眼睛看弟弟:喵……喵~~~喵~~~,一連串的回應,阿喵竟然和老弟對罵.

阿喵喜歡吃貓草,一種有薄荷口味的,放在手心搓揉著,牠聞一聞會興奮的,把貓頭頂在地上,然後吃著。

在馬路旁有一種新鮮的野草,是羊咩咩吃的那種草,不含農藥,每次母親採摘回來,阿喵都會吃上幾口.

阿喵有著靈活的大眼,柔順的毛髮,很會撒嬌,牠抓蟑螂當遊戲,也會啣著小老鼠,給我看,
並且把抓到的小老鼠排一排,展示成果。

阿喵,話很多,看到人都會喵喵叫,看到我都是喵著我,帶我去看牠的貓碗,空了~~ 要求我幫牠加糧、換水。
要不然就是幫牠按摩,梳理毛髮,我都會順便看看耳朵,修修阿喵的指甲。

家中的紗窗破了,阿喵很好奇的從破洞,鑽出去,再也找不到牠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61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