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16軍屋軍用品店
2009/01/16 19:22:54瀏覽12771|回應0|推薦10

【主打商品:海軍陸戰隊】

 
軍屋軍用品店的對面就是陸戰隊營區.


軍屋軍用品店,成立有30年以上,當今的老闆阿舍先生,將以往雜七雜八的項目,化繁為簡.

除了現有店面的管理、經營,他也在網路上成立拍賣網店,把店內的商品拍照上傳,貼在網拍店,方便客人點閱、查價.

不面交:軍用品總類多,小樣商品不少,每天店中的工作,忙下忙下的.

阿舍先生說:不做面交.

海軍陸戰隊系列:海陸小迷彩 、服迷彩褲,小迷彩內衣、海陸大皮鞋、運動鞋、八角帽、綠色手電筒(內含色片)....。

酒類:金門、馬祖陳年高梁.

店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2段17號.

營業時間:am:08:00~~pm:20:00

公休日: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56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