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私立復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附設-高級工商職業補習學校-第七屆
2014/10/04 21:04:39瀏覽3159|回應1|推薦35

桃園縣-私立復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附設-高級工商職業補習學校-第七屆

桃園復興商工-103年校友會餐敘-活動公告:
召請人:李維冠 (第八屆)
日期:103年11月2日(星期日)
報到時間:上午九時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黎明餐廳(黎明路轉干城街)
詳細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93號
電話:04-22524806.0952-930561
費用:校友600元(內含茶水、吊掛式名牌)
眷屬400元(國中一年級以上,不含名牌)
先生及夫人均為校友者,均以校友收費。

本次校友會場地為本校第六屆校友陳慶煌同學經營的餐廳,當天中午訂餐一桌為4000元,會後列明細表公布,如有餘款列為校友會專款。

為了方便訂桌及掌握出席人數事宜,請在10月25日前向各屆召集人報名(附記:如因報名截止日過後,才得知開校友會的訊息,在11月1日前都可聯絡報名)

校友會論述:
桃園復興工商補校從第一屆畢業迄今將近四十年,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每個人都有歷經滄桑的命運,每位同學都有他在他年輕時輝煌的歷史,甚至有偉大的愛情故事與羅曼史。過往雲煙、煙消即逝,來不及追也來不及憶往;我們希望辦理全校的校友會,讓大家共享、共談往事。

歲月不饒人!
十年了!
記得上一回辦大型的校友會已過了十年,試問各位同學我們有幾個十年,期間雖有各屆自行主辦的同學會與聯誼活動,都再再表示每位校友非常懷念復興的一草一木與我們大家的豐功偉業。

今天學校停辦了!
工廠變成了綠地、公園、豪宅,但我們【廠校一家】、【以廠為家】、【以校為家】的理念從未改變。

復興校友會自從有Line群組之後,每天看到同學之間相互問候、彼此間已有相互表達與傾訴的默契,由清晨聊到深夜,由60……70年代聊到100年代,雖然彼此間都各有家庭及生活環境或工作的背景,要解脫這些約束而將時光到流天南地北的聊,我想如今社會上已找不到第二個團體吧!

也找不到第二個Line的群組。

同學們!讓我們大聲說出:『復興有你(妳)真好』加油!

這次的餐敘活動請各位學長邀請各屆學長及校友(含眷屬)共同參與,讓大家能再次相聚,共談往事、共享喜悅……
        
桃園復興商工103年校友會籌備會敬邀

facebook:桃園復興補校(不公開)社團,可以點入查看校友的活動情形.

歡迎學長、學姐、學弟、學妹的加入.


《引用》




《紡三甲》-導師『袁有為先生』


《紡三乙》-導師『袁有為先生』


《紡三丙》-導師『馬鵬冀先生』
                導師『謝祖德先生』


《引用》


《紡三日》-『裘素麗老師』


《紡三流動班》-導師『羅文曲先生』


《商三甲》-導師『鄭俊堅先生』
 


《商三乙》『楊凰雅老師』


《商三丙》-『魏淑琴老師』


《商三日、流》導師-『鄭俊堅先生』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17865423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7 14:04
我想參與
可惜我不是復興的^^
酸烏梅(pcapple188) 於 2014-10-08 17:33 回覆:

平常這些同學都在line聊天.

每個月有小聚會.

每一段時間,是大聚會.

外人要加入話題,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