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44.>愈陷愈深
2016/05/10 11:23:18瀏覽510|回應1|推薦7
       《愈陷愈深》

     詞.曲.編曲 / Paxon J.

         ----------------------------------
      我有你的溫柔
      很夢裡的溫柔
      任由那樣溫柔
      輕揉我的傷口

      始終你都不懂
      不懂是我的痛
      痛才和你分手
      分了的痛更濃

      情愛裡 有糾葛
      非我你 能看透
          (Verse.)
      我愈陷愈深 愈陷愈深
      喔 愈陷愈深
      心中有苦 也不真
      痛 是愈陷愈深
      我愈陷愈深 愈陷愈深
      喔 愈陷愈深
      寧願我哭也不捨
      痛來掐住我身


      你有我的承諾
      很安靜的承諾
      開始相信承諾
      才能慢慢的自由

      自由的你很不同
      放下了的是許多
      看不開的卻是我
      愛漸漸成為折磨
          (Verse.)
      我愈陷愈深 愈陷愈深
      喔 愈陷愈深
      當我開始想要夢的時候
      我愈陷愈深 愈陷愈深
      喔 愈陷愈深
      找不著能看得見我的人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56413894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
2016/07/26 09:12

何時輕唱~放上來丫!

讚啦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