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耶誕+生日+工作
2009/12/15 23:58:18瀏覽380|回應0|推薦4

要關帳了

也要盤點了

公司仍在生產.....


上帝給了我最想要的-電子資訊業的職業-RFID的R.D......

但現在卻又同時兼管:生管、倉管、測試…原本我的真實身份是Layout.....

算了,反正是小公司,自己技術也未成熟。

不過,倒真的是經歷了很多、學習到了很多。

這點,我很感謝主。


上帝也拿走了我未來一直堅持的-要走的路、想完成的目標-編曲人的夢.....

近六年的音樂詞曲創作

全押在一顆Seagate 80G的硬碟

前二個禮拜,掛點了。

也算了…

反正只是一堆爛的、不成熟的、自以為是的、也想不起來的〝原創作〞。

感謝主,想信祂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只是…

思前想後,目前,我仍不知是為了甚麼。


就要過耶誕了。

過完耶誕再加上二天就要過生日了。

過完生日又再加上四天就要跨年了。

往年(指硬碟掛點前的六年)…

每年的這個時候開始算起(不管當時是否在職),

都是我原創力最豐沛的時刻。


但,今年,

至少到目前為止…

NO FEELING.


感謝主。

主啊!我知道祢一直都在。

可是也用不著這麼考驗我吧!


不多說。

Am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359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