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28.>最失去的夢
2009/06/02 17:15:31瀏覽492|回應0|推薦25

Tempo / 72-90    

任意妄為喔妄為的任意 尋找個些甚麼
    念頭胡亂任性 缺口的字與字句 還能面對幾句
    感覺如果不能鎖住你 像鳥像風也像是雲
    佔據的這麼多 是否當作你的情和我的意

    當我靠近你的一點情 渴望出現
    盪然捨棄所有過去 願牽出一個你
    在這讓我忘不了的追逐裡 我愛你不變
    在謎樣的空間 放手後我能看見

    失去的夢裡難免有些曾經 或許還有願替
    就算擦去一切 也裝不滿罪念的一心二意
    一種退將你我催眠 我想已是僅有也絕無
    你的自由世界 就當作是為相信而流的淚

    當我靠近你的一點情 渴望出現
    盪然捨棄所有過去 牽出點點美
    這讓我忘不了的追逐 愛你不變
    在謎樣的空間 放手後我能看見

    當我靠近你的一點情 渴望出現
    盪然捨棄所有過去 牽出點點美
    這讓我忘不了的追逐 愛你不變
    在謎樣的空間 放手後我能看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300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