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 14.>22秒
2008/12/15 02:12:57瀏覽409|回應0|推薦6

    說服自己這樣的愛有何不同
    雖然聽著你說的話不很多
    這痛卻是停格在白天與黑夜
    開始覺得我的名被傷害了一些

    我的思念禁止永遠不對的累
    繼續活著才能有哭的衝動
    於是畫面裡幻想著每天有你
    可不可以別讓我一直這麼清醒

    我不能再憑空想像了 我已不再年輕
    這些年的我奮鬥的目標終於有了著落
    只是呢我太迷戀在過往 尋不回的路

    聽自己過去錄下的22秒
    我想是我不明白回頭的好
    像這樣的憧景未來還有沒有
    能不能讓我活在你的美麗之中

    我不能再憑空想像了 我已不再年輕
    這些年的我奮鬥的目標終於有了著落
    只是呢我太迷戀在過往 尋不回的路

    也許這聽起來還是有點奇怪
    但我已不再天真的相信了
    即使有時有些事會令我遺憾
    我仍願枯守未來獨走的音樂夢

    我不能再憑空想像了 我已不再年輕
    這些年的我奮鬥的目標終於有了著落
    只是呢我太迷戀在過往 尋不回的路

    過去的日子瑕疵能見
    一一浮現讓我好難自處
    如果你拿走我的美好
    我會盡全力地雙手緊握
    不再讓束縛將我綑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47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