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裡的星星
2008/08/15 16:04:21瀏覽307|回應0|推薦5

一個兒子從幼稚園回來,向父親報告幼稚園一天的生活,並且告訴父親說,他有一個重大發現。
「什麼發現?」父親漫不經心地問。
「蘋果裡藏著一顆小星星。」
父親瞪大了眼睛:「怎麼會呢?」

兒子拿出一個蘋果,拿起小水果刀,鄭重其事地向父親展示他的發現。他費力地切開了蘋果,但不是從莖部到底部這樣豎著切下來,而是橫向攔腰切了下去。
兒子把切開的蘋果放在父親面前:「爸爸,看,多漂亮的星星。」

父親真正地驚呆了。心想不知吃過多少個蘋果,每一次都是規規矩矩的切法,從來也沒有想到另一種切法,當然也從沒有見到蘋果中美麗的星星。

‧篇文引用自:「作文故事素材大全」 / 林慶昭 編審 / 好的文化2007出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13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