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我.最.愛.聽/Demons by Imagine Dragons
2014/03/16 13:54:47瀏覽561|回應0|推薦1

為紀念在拍攝MV期間

不幸因癌症而逝去的歌迷 Tyler Robinson

 【詳細情形請點這兒~】

並為【Tyler Robinson 基金會】募款

鼓勵大眾以行動幫助更多的癌症兒童

 

IMAGINE DRAGONS - DEMONS 【中譯:心魔】

《Written by Imagine Dragons, Alex Da Kid and Josh Mosser》

When the days are cold

隨著日子逐漸難過

And the cards all fold

那張張摺疊起來的卡片

And the saints we see

以及我們所熟知的聖者

Are all made of gold

全都由萬惡的黃金所鑄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

當你的夢想殞落之時

And the ones we hail

那些我們曾擁戴的一切

Are the worst of all

成了最糟的夢靨

And the blood’s run stale

我們卻苟延殘喘地活著

 

I want to hide the truth

我只求隱瞞真相

I want to shelter you

保護著你

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

可我內心深處即將爆發的那頭猛獸

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

使我們無處可藏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姑且不論我們受的教養為何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一股欲念仍在我們心底油然而生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這便是逢魔時刻的降臨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這便是邪惡降臨的時刻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感受到我炙熱的體溫

Look into my eyes

望進我的靈魂深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頭魔鬼就潛伏在那裡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一頭邪惡的魔鬼

Don’t get too close

請別再靠近我

It’s dark inside

這裡只有顆無比黑暗的內心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一頭邪惡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一頭邪惡的魔鬼

 

When the curtain’s call

每當謝幕之時

Is the last of all

一切結束的時候

When the lights fade out

燈光逐漸暗下

All the sinners crawl

所有的罪惡開始蠢蠢欲動

 

So they dug your grave

他們刨開你的墓

And the masquerade

撕毀你所戴的假面

Will come calling out

對你過去所做的事

At the mess you made

正呼喚邪惡的到來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不願再度讓你失望

But I am hell bound

我已是終將踏入地獄的人

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

但願這是最後能為你做的事

Don’t want to hide the truth

至此我已不願再隱瞞真相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姑且不論我們受的教養為何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一股欲念仍在我們心底油然而生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這便是逢魔時刻的降臨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這便是邪惡降臨的時刻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感受到我炙熱的體溫

Look into my eyes

望進我的靈魂深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頭惡魔就潛伏在那裏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邪惡的惡魔

Don’t get too close

請別再靠近我

It’s dark inside

這裡只有顆無比黑暗的內心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邪惡的惡魔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邪惡的惡魔

They say it's what you make

人們說這是咎由自取

I say it's up to fate

我道此乃命中註定

It's woven in my soul

儘管靈魂仍然糾結

I need to let you go

我也只能選擇讓你離去

Your eyes, they shine so bright

你那澄澈明亮的雙眸

I want to save their light

願我擁有這道光芒

I can't escape this now

如今我已無法掙脫

Unless you show me how

除非你教我如何面對那股黑暗

 

When you feel my heat

當你感受到我炙熱的體溫

Look into my eyes

望進我的靈魂深處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頭惡魔就潛伏在那裏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邪惡的惡魔

Don’t get too close

請別再靠近我

It’s dark inside

這裡只有顆無比黑暗的內心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邪惡的惡魔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潛伏著邪惡的惡魔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 ,連續唱紅兩首白金銷售單曲”時候到了It's Time ”、”放射能量 Radioactive”,就在他們拍攝最 新音樂錄影帶”魔鬼Demons”時,傳來一項不幸消 息。一位罹癌的17歲歌迷泰勒羅賓森(Tyler Robinson),在拍攝期間不敵病魔而辭世,樂團立刻 決定將這支音樂錄影帶獻給泰勒,向他勇敢抗癌的 精神致敬。在影片最後還加入泰勒在演唱會上與謎 幻樂團合唱的畫面,賺人熱淚,媒體還提醒歌迷看 這支音樂錄影帶前,請先將面紙準備好。 謎幻樂團為了紀念泰勒抗癌的的勇氣,在音樂錄影 帶最後加入了泰勒參加樂團演唱會的畫面,主唱丹 雷諾(Dan Reynolds)把麥克風遞給在台下的泰勒, 兩個人一起合唱”It’s Time”這首歌,雖然當時 泰勒因為化療的關係,頭髮都已掉光,但還是興奮 地一起大聲唱,主唱丹還把頭靠向泰勒,為他加油 。現場觀眾也一起喊「泰勒!泰勒!泰勒!」為泰勒打 氣,畫面相當感人。主唱丹說:「我們的勇敢抗癌 朋友泰勒羅賓森,在我們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時候突 然辭世,他雖然只有17歲,但他的勇氣鼓舞了我們 所有人。」謎幻樂團也在音樂錄影帶最後面加上泰 勒羅賓森基金會的訊息,鼓勵歌迷捐款,為癌症病 童提供更多的幫助。 謎幻樂團的首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銷售 一路長紅,除了單曲百萬銷售單曲”時候到了It's Time”之外,滾石雜誌也認證”放射能量 Radioactive”是今年目前最暢銷搖滾歌曲。除此之 外,目前全球熱播的Samsung Galaxy Note 8.0平板 廣告,選用專輯中的”世界頂端On Top Of The World”做為廣告歌。人氣很旺的謎幻樂團也獲得英 國謬思合唱團欣賞,想邀請他們一起參加巡演,不 過謎幻樂團只能先婉拒前輩的好意,因為他們自己 的演唱會都已經排到年底了,另外,謎幻樂團也確 定將在6月底飛往東京參加今年的日本MTV音樂錄影 帶大獎,與亞洲歌迷正式見面。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1176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