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圓人團圓,千里共嬋娟!...&....尋找春天 ?!(金彩版看到好運到)
2008/09/12 09:23:19瀏覽1987|回應12|推薦30

 

part 1  :     dear 寶貝公主!    早安!

                      一路都知道您們很快樂幸福

                       感覺裡輕鬆自然親像一陣風

                       嬋娟當空靜心觀想千里來共

                      dady忍不住先給您團圓禮物!

 

                    http://blog.udn.com/paulllins

                    附上疼惜家人您們的一幅字

                    寶貝口愛范范也備有糖果吃

                    只是還在找尋原來回家的路

                    嗯嗯 有緣dady應該就會清楚          

                                             97/10/12  08:05:24

                                             愛您們的dady     輝格格&花眉眉 合十傳話

     ps: 這是   97/08/08  父親節當天一份網路裡的親情感動!

          故事發生於  http://tw.myblog.yahoo.com/payeeliu0104/

                          ~~~~~那顆星 ,  是您嗎?       

                          ~~~~~爸爸的悄悄話..........    

           網路世界,天涯比鄰,全家就是您家,全家就是我家!

              祝福大家: 月圓家家來團圓,千里人人共嬋娟!  

part 2 : 09/12 颱風夜裡,秋節前夕,格格&公主一家人團圓的喜悅感動 !

                   

                                                   
<><><><><><><><><><>

搞笑三人組
  
猜猜我是誰                      2008/09/12 22:18
喔!終於知道你是何方神聖了!原來你是天上下凡的天使

         格格網路認錯公主,以為是"搞笑三人組"     so.........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09-12 23:14 回覆:

                              其實平常不太上網打字

                              那天經過聽到寶貝懷思

                              感動很多人內心的天使

                              旁觀的人有時候忍不住

                              親情總在有緣自然流露

                             公主格格原本就同一株

                             中秋風雨團圓月仍然是

and then.....

            愛,讓我們沒有距離!
2008/09/13 09:26

                     終於找到您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向您說聲謝謝~

                     幸運的我,能在茫茫網海中重溫親情的感動......

                     我想真是上天的眷顧吧?!

                     輝爸爸!

                     我可以這樣叫您嗎?!

                     由衷感謝您~

                     讓我知道我其實並不寂寞!

                     即使,沒有親人常伴左右,

                     愛,也能讓我們沒有距離!

                    輝爸爸、花媽咪~

                    謝謝您們的愛,讓我更堅信人間有愛、有溫暖!

                    月圓人團圓的時節,

                    因為有您們的祝福......更顯得別具意義!

                   愛您們的公主寶貝 97.9.13

and  then.....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09-13 12:02 回覆:

                         親愛的看倌~YAHOO天堂裡一陣歡呼~

                         service一份格格公主中秋團圓的幸福!

                         看到沒有?它感動了老天也放聲大哭!

                         其實dady真的有帶來天糖果家聚禮物,

                         要給我們寶貝口愛會擺POSE范范吃!

                         ...........那那那那.......誰是搞笑三人組?

                         ..........ㄟㄟㄟ....會不會其實我們都是?

                         OH~YAHOO~這是今天最棒的一件事!

                     Ps.

                          范范有得吃,公主要mail給dady地址! dady  love all  you !

part 3: 尋找春天

                          盡日尋春不見春

                                芒鞋踏破嶺頭雲

                                歸來笑拈梅花嗅

                                春在枝頭已十分

                 在滾滾紅塵奔忙,踏破鐵鞋無覓處的春天在哪裡?

                 是親情? 是愛情 ? 是理想 ? 是名利 ? 是開悟 ?是.......

                 何妨      稍稍停下腳步   看看春天有幾分?

                 那      呢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llins&aid=221129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eo
意思與人名
2009/11/16 16:47
請可以告訴我重點嗎?我想快點幫老師查一查千里共嬋娟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9-11-19 07:27 回覆:

感謝您 李奧納多

後來公主有連結上了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感謝您!


香香公主
塔台告急:發現不明飛行物
2008/10/30 21:25

香香公主搭外星人的飛碟咻~~~

我從其魔來

這下交通費難計了

本來是我先登門拜訪的

沒想到讓你們捷足先登了

感謝對我們公主小妹的親情關心和愛護

還特地開了一個奇摩部落格

好感動喔

有空常來城堡作客喔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10-31 22:30 回覆: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10-31 13:07 回覆: 刪除

塔台報....報.....報....告:

發現外星飛碟火速降臨格格&眉眉停車場,

請示格格航空器車馬費是否要用到計算機?

喔還好來者是樂活城堡香香公主咱們家人!

親戚來相挺計較不會太多下回給搭淺水艇!

~ ~

感謝您一路奔波幫忙有緣再請皇上頒獎狀,

無厘頭裡到處充滿驚奇陽光遍地到處歡喜 !

祝福您香香公主每天都幸福開心好運光臨!

ye !

輝格格&花眉眉合十


公主小妹
我們回家吧!
2008/10/05 14:18

輝爸爸、花媽咪~

最近在忙一些事,所以有些忙碌!

看到您的留言,心裡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

范范為此欣喜了很久......

輝爸爸~緣份真的很奇妙,不論是天使還是上帝所牽起,

我...都感謝祂!

您的心意我很感謝!但下次別再那麼破費囉!

我的工作地址是: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三街92號 美奇幼稚園 劉老師

再次說聲謝謝!也謝謝把您帶到我生活中的”緣”!

祝您天天開心 日日平安          

                          愛您的公主寶貝 97.10.5


公主小妹
祝福一直都在...
2008/09/29 15:14

輝爸爸、花媽咪~

強颱剛過,今天是颱風假,不知您們是否一切都好?!

只要有空我都會上來看看您的部落格,

儘管沒有留言,祝福關心的心,始終沒變......

祝您每天都開心喔!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09-30 09:58 回覆:

dear 寶貝公主早安嗎?

有平安dady就 放心了,

看您一直那麼忙碌著,

心裡難免會牽腸掛肚,

唉!這ㄚ就是為人父母!

哈!沒事沒事平安就好!

~ ~ ~

dady 給寶貝范范備了開心菓(天堂果)還有一本書,

也想給寶貝公主好姊妹家人寫一幅字當祝福禮物,

因為還沒找到回家的路所以還收藏在內心某一處,

或許等時間到了?  ..............或許再寄到  YAHOO ?

ps :要忙中有序,要注意飲食,要注意運動,要觀深呼吸!

    要常保持善念,要常廣結善緣,.........

    dady love you & always be with you......support you !

             輝格格&花眉眉 合 十


靖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5 20:28
雅啊!

搞笑三人組
猜猜我是誰
2008/09/13 15:28
難道你們都不知道輝爸爸的職業是靈媒.非常PRO的靈媒嗎?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世界真的有好人~
2008/09/13 13:48

看來我爸也有請輝格格傳話~

都是你跟那個公主小妹啦!

把我的淚水還給我!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09-13 17:44 回覆:

dear寶貝開心門京綵公主吉祥!

認真說起來,會讓京綵公主淚流的是燕子,

因為她沒事飛到雲居軒,慫恿格格來開格!

原本身在山河清風間,能忘卻塵勞無事閒;

這兩天都要留在寫字間,一指神功給它鍊!

啊! 淚流滿面!哈!哈!哈! 親戚不用太計較!

誰教我們都是一家人!  外面還都颱風天!!

you  are so nice !!      nice to  meet  you !!


公主小妹
愛,讓我們沒有距離!
2008/09/13 09:26

終於找到您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向您說聲謝謝~

幸運的我,能在茫茫網海中重溫親情的感動......

我想真是上天的眷顧吧?!

輝爸爸!

我可以這樣叫您嗎?!

由衷感謝您~

讓我知道我其實並不寂寞!

即使,沒有親人常伴左右,

愛,也能讓我們沒有距離!

輝爸爸、花媽咪~

謝謝您們的愛,讓我更堅信人間有愛、有溫暖!

月圓人團圓的時節,

因為有您們的祝福......更顯得別具意義!

                   愛您們的公主寶貝 97.9.14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09-13 12:02 回覆:

親愛的看倌~YAHOO天堂裡一陣歡呼~

service一份格格公主中秋團圓的幸福!

看到沒有?它感動了老天也放聲大哭!

其實dady真的有帶來天糖果家聚禮物,

要給我們寶貝口愛會擺POSE范范吃!

...........那那那那.......誰是搞笑三人組?

..........ㄟㄟㄟ....會不會其實我們都是?

OH~YAHOO~這是今天最棒的一件事!

Ps.

范范有得吃,公主要mail給dady地址!


搞笑三人組
猜猜我是誰
2008/09/12 22:18
喔!終於知道你是何方神聖了!原來你是天上下凡的天使
輝格格&花眉眉(paulllins) 於 2008-09-12 23:14 回覆:

其實平常不太上網打字

那天經過聽到寶貝懷思

感動很多人內心的天使

旁觀的人有時候忍不住

親情總在有緣自然流露

公主格格原本就同一株

中秋風雨團圓月仍然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9/12 16:30
中秋節快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