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保羅隨筆
格主公告
保羅隨筆部落格所有的文章或資訊,歡迎轉寄或轉貼,並請
各位好友多多賜教,謝謝!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09 18:36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4 10:31
 

李登輝批長榮、宏達電 「只想賺錢」

-------------------------

這個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 每年花掉我們納稅人的金錢是上千萬元。
李登輝批長榮、宏達電 「只想賺錢」 百姓批李登輝「只想干政」。 明知退職之人,應知分寸。如此栽贓,這叫「不要臉」
不要忘記,李登輝曾說過︰他自己是日本人,黑金老賊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所以他所說所做是為了保護日本人利益,而不是台灣人利益,這點他很清楚
李登輝放屁! 張榮發,王雪紅,求的是生存的企業,沒有企業,哪來就業?張,王挺的是生存和平和安定,企業要生存,員工要吃飯! 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黑錢黑夠了,吃香喝辣,李門,陳門,蔡門,酒肉臭,飽漢不知餓漢饑!

“台聯人士指出,李登輝也點名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只想賺錢,指他們不是挺馬,而是挺共產黨。” 這些黑心黑金貪污政客就會造謠和栽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2 09:20
祝: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龍年行大運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2 03:44
謝謝 Maggie的祝福,我們共同祝禱
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台灣龍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2 01:37

Maggie祝您2012龍年 

富貴龍華!龍光煥發!興盛昌龍!!

龍是為著你啦!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9 13:52

許信良促民進黨修黨綱 承認中華民國  

------------------------

民進黨這個變態的黨 這個黨要消滅中華民國,確要千方百計的要做中華民國總統和官員。

民進黨要建立他們的日本殖民臺灣國,這個爤黨邪惡貪污 無耻和造孽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2/01/22 03:39 回覆:
我非常認同閣下的看法,他們學到李登輝的真傳,做了國民黨的主席,居然要瓦解國民黨。台獨明知獨不了,想到借殼上市這一招,先不擇手段做中華民國的官,幹中華民國的總統,再來終結中華民國,脫掉這個空殼,搖身變為台灣國,這是他們的大夢!
陳水扁說有夢最美,民進黨如仍不醒悟,將來一定會變成他們的惡夢!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9 07:40
 

梁文傑抵制宏達電 真愛台灣? 

網友說,老是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可以代表台灣

-------------

長期性侵2女兒 狼父重判19年。這個狼父親也説他是正港臺灣人 他要代表臺灣人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8 23:44
New Year 2012 Pictures, Comments, Images, Graphics, Photo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3 09:44
 

2008.07.23馬總統和劉兆玄訪宋楚瑜後回覆之防災意見

編號 : 219310來函

---------------------
葉X:您好!
  謝謝來信指教,所提寶貴意見,我們已轉呈總統參閱,
請您對政府要有信心。祝福您順心如意

           總統辦公室 2008.07.29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保羅隨筆(paulhsu333) 於 2011/12/23 13:53 回覆:

老宋~~機關算盡太聰明!

20111030日於台北市

 20012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國民黨的馬英與民進黨的蔡英文的對壘,勢均力敵,但台灣各家民調,小馬略佔上風,但小英要扳倒小馬還有得拼。後來殺出一個程咬金,宋楚瑜跑出來攬局,老宋的民調始在10趴上下,明知選不上,為何他要執意參選?其實,老謀深算的老宋早已精算過,他將穩賺不賠。

 老宋有一個很大的長處,那怕是過去跟人家勢不兩立,曾經被打得頭破血流,他能馬上擦乾血跡又擁抱著人家的大腿,就連他的老師蔣經國也沒有這個本事。

 2000年總統大選連宋敗北,他竟然有臉去投向阿扁,搞一個「真誠」的扁宋密會;李宋本來已父子反目,如今居然又甘受李登輝的驅使,做台獨的打手。老宋的偉大,就是他能做一個政治的變色龍,翻雲覆雨,使你知道他的厲害。

這次老宋的參選,仍是李登輝2000年 劇本的重演。不過老宋那時想當總统,如今年華老去,因此如拉下了「馬」,不但能消除舊恨,而且,退而求其次,在綠朝能撈個行政院長幹幹,也是最佳的選擇。 一石兩鳥,何錯之有?即使老宋的大夢落空,形已泡沫的「罄冥黨」,如因老帥親征,唬弄一下選民,在立委選舉中多撈幾席,在立法院能成立黨團,使老宋的一人 黨〔黨主席萬歲!從未改選過。〕的「罄冥黨」,能起死回生,老宋重出江湖,還想一匡天下呢。雖然老百姓也越來越聰明,老宋的民調支持度也逐漸下降,可是各 位請注意:即使他降到只有1%支持度的選票,一樣可使選舉翻盤,老宋是多麽的高明,不愧是大內高手!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各位不妨拭目然以待,看老宋的下場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